关注幼儿交通安全 玉林交警为幼儿上交安课

2006-04-18 新华网  | 交通 安全 幼儿 

  4月17日电 为了加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4月17日上午,玉林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宣传民警前往玉林市幼儿园,开展了关注幼儿的交通安全素质培养的活动。

  交警直属一大队的宣传民警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交通安全课,得到了3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民警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做起交通手势的游戏,幼儿园老师也上场一起参与。其中,很多小朋友用那稚嫩的童音向民警叔叔提出交通安全的问题,“红灯停,绿灯行有什么用呀?”,宣传民警耐心地解答到:“如果不遵守红灯绿灯,那是很容易撞车的,很不安全的”。

  活动结束后,宣传民警向幼儿老师们赠送了3套交通安全光碟和2套趣味性的交通安全漫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注幼儿交通安全 玉林交警为幼儿上交安课》摘要:上场一起参与。其中,很多小朋友用那稚嫩的童音向民警叔叔提出交通安全的问题,“红灯停,绿灯行有什么用呀?”,宣传民警耐心地解答到:“如果不遵守红灯绿灯,那是很容易撞车的,很不安全的”。 活动结束后,宣传...
相关文章小学生社区讲安全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
亲子一堂学习交通知识做一回小交警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