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小狗洗澡

2006-04-05 上海市松江区永丰小学 作者:刘畅 | 里加 小狗 洗发膏 
   400字作文:我给小狗洗澡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贝贝,它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一双明亮的眼睛。

    有一天,我带着贝贝出去玩,它东钻钻,西钻钻,弄得身子脏兮兮的。我想:“我得给贝贝洗个澡。”

    回到家,我在盆里倒了点烫水,把贝贝放进盆里,谁知,贝贝跳了起来,水溅了我一身,我用手摸了摸水,原来水很烫,我忙在盆里加了一点冷水,放好冷水,我发现贝贝不见了,地上有一串像梅花一样的脚印,我顺着这一串脚印走呀走呀,原来,小狗贝贝躲在我的床底下。我对贝贝说:“见见,水不烫了,你可以去洗澡了。”于是,我又把贝贝抱到了盆里,它高兴地跳了一下,又溅了我一身的水,我轻轻地抬了一下它的屁股,生气的对它说:“贝贝,你不要跳,我来给你洗操。”贝贝不跳了,我认认真真的给它洗澡。先用水在小狗身上打湿,再拿起洗发膏,涂在贝贝的身上。用手给小狗揉了揉,小狗身上都是一个个泡泡,真像一只长满了卷毛的狮子狗。最后,我把清水撒在贝贝身上,把它冲得干干净净。

    洗完澡,我用干毛巾把贝贝的身子擦干,然后把它抱到太阳底下晒太阳。小狗汪汪地叫着,好像说:“谢谢你!小主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给小狗洗澡》摘要:进盆里,谁知,贝贝跳了起来,水溅了我一身,我用手摸了摸水,原来水很烫,我忙在盆里加了一点冷水,放好冷水,我发现贝贝不见了,地上有一串像梅花一样的脚印,我顺着这一串脚印走呀走呀,原来,小狗贝贝躲在我的床...
相关文章可爱的小狗小狗花花也穿鞋
托班健康教案:我会洗澡了托班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