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大白鹅

2006-04-05 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第二小学 作者:张云会 | 白鹅 小黄 河面 
   400字作文:骄傲的大白鹅

    从前,一只非常美丽的大白鹅,身子雪白雪白的、胖胖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的,美丽极了。

    有一天,大白鹅要到河里捉小鱼吃,大白鹅来到河边,刚要跳进河里,就看见了自己倒映在河面上的影子,它不着急跳进河里,慢慢地欣赏自己倒映在河面上的影子。大白鹅心想:我这么漂亮,怎么能跳进河里捉鱼吃呢,把身子弄的脏脏的。大白鹅去找小鸭子,它说:“小鸭子,咱俩是不是好朋友?” 小鸭子说:“是呀!怎么了?”大白鹅高声说:“那你给我去捉鱼!” 小鸭子说:“不行”。大白鹅说:“小气鬼!”小鸭子转身就走了。小鸭子把这件事告诉了小黄狗,小黄狗告诉了小花猫,一传十,十传百,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知道了这件事。

    一天,大白鹅去找小花猫玩,小花猫不理她。大白鹅知道了自己的缺点,把小动物们全都请来了,把自己的缺点讲给了小动物们。大白鹅说:“我不应该对小鸭子大声说话,不应该让小鸭子帮我捉鱼,对不起。” 大白鹅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周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然后,它们又唱又跳,快快乐乐地做起游戏来了。

    发表日期 : 2005年01月28日 指导老师:任红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骄傲的大白鹅》摘要:急跳进河里,慢慢地欣赏自己倒映在河面上的影子。大白鹅心想:我这么漂亮,怎么能跳进河里捉鱼吃呢,把身子弄的脏脏的。大白鹅去找小鸭子,它说:“小鸭子,咱俩是不是好朋友?” 小鸭子说:“是呀!怎么了?”大白...
相关文章[动物类] 大白鹅游戏教案:小白鹅找朋友
[作文]大白鹅善良的白鹅女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