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血型不合怀孕前应采取何种措施?

2006-03-24  | 合时 血型 溶血 

    做必要的检查和治疗

    所谓妻子与丈夫血型不相合,其实是指母婴血型不相合。对于ABO血型系统而言,O型血女性与O型血以外的男性结合时,血液会产生抗体。这些抗体经过胎盘进入胎儿的血液循环,会破坏胎儿血液中的红细胞,导致胎儿出生后发生溶血。对于Rh血型而言,如果女性是Rh阴性血型,与Rh阳性男性结合后生出一个Rh为阳性的胎儿,可能会发生早期流产、死胎或新生儿溶血。

    孕前夫妻最好先去医院测查一下血型,特别是以往发生过不明原因的流产、死胎及新生儿重度黄疸等情况。如果夫妻血型不相合,可以在准备怀孕前进行必要的检查和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夫妻血型不合怀孕前应采取何种措施?》摘要:胎儿血液中的红细胞,导致胎儿出生后发生溶血。对于Rh血型而言,如果女性是Rh阴性血型,与Rh阳性男性结合后生出一个Rh为阳性的胎儿,可能会发生早期流产、死胎或新生儿溶血。孕前夫妻最好先去医院测查一下血型,特...
相关文章夫妻血型不合要珍惜头胎夫妻血型不合能结婚生子吗?
夫妻血型不合能生子吗普通血型也会患新生儿溶血症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