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价格昂贵 二手玩具市场蛋糕诱人

2006-03-20 水母网 作者:松青 解晓燕  | 莱山 莱山区 玩具 

    随着各类产品革新速度的加快,一件件看似还铮新的二手玩具,很快就变成了“鸡肋”。日前,家住莱山区的孙奶奶跟记者诉苦:孙子玩剩的一大堆玩具,丢了可惜,留着占地方,不知如何处理?

    昨日,记者到三站的玩具

    市场转了一圈,发现花样繁多的各类玩具,动辄百元以上,好一点的甚至得上千元。正在挑选玩具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每次花几百元买的新玩具,孩子玩几天就腻了,现在家里八成新的玩具堆了好几箱。据附近一玩具店老板介绍,现在玩具更新很快,几乎每天都有一些新品上市,所以回收二手玩具的生意做起来,应该很有赚头,只是还没发现烟台有这样的店面。

    不过,上夼西路的刘先生算是第一时间瞅准了商机,早在半年前就盘算起了回收二手玩具的“主意”,终于在几天前正式操作起来。“两天时间,我在附近通过发宣传单的方式,就回收了满满一客厅二手玩具,用装彩电的箱子装了8箱。普通的旧玩具按原价的11%――13%回收,好一点的按原价的一半回收,其中很多玩具都是白送来的。”刘先生说,等他把给旧玩具消毒、翻新的各种设备买进以后,就经营一家二手玩具店,一般的玩具大批量送往下面的集市,高档八成新的玩具就在市区店里卖,虽然说回收、组装、清洗、消毒,一系列的工序下来很麻烦,但最终的商业前景还是不错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玩具价格昂贵 二手玩具市场蛋糕诱人》摘要:具的生意做起来,应该很有赚头,只是还没发现烟台有这样的店面。不过,上夼西路的刘先生算是第一时间瞅准了商机,早在半年前就盘算起了回收二手玩具的“主意”,终于在几天前正式操作起来。“两天时间,我在附近通过...
相关文章精明妈妈爱淘“二手货”宝宝的二手用品如何处理
我国高端玩具市场潜力无限孩子的旧玩具为何处理无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