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儿童医院医生收“红包”

2006-03-04 华商报  | 儿童医院 西安 医院 

聽聽聽聽本报讯(记者 李琳 刘燕)本报“西安市儿童医院医生收受回扣”报道引起了西安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已赴北京参加全国人代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市市长孙清云专门过问此事。正在参加全国政协会的全国政协委员、西安市副市长张道宏作出批示:对儿童医院医生收“红包”问题要认真调查,严肃查处。

聽聽聽聽张道宏在批示中指出,医护人员收取“红包”,不仅败坏了“白衣天使”的崇高荣誉,更加重了患者的经济负担,甚至使患者吃了不该吃的药,是造成“看病贵、看病难”的重要原因。同时要求西安市卫生局看到问题的严重性,举一反三,在卫生系统内部开展医风医德教育,加强对医院收入情况的监管,刹住药品购销环节不正之风。

聽聽聽聽就这一批示,西安市卫生局昨日上午紧急召开市级15家医院院长会议,传达张道宏的指示,组织学习有关商业贿赂的法律法规,要求各医院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加大监管力度,并将于近期召开全市卫生系统行风整顿动员大会,严查医护人员收取药品回扣、“红包”行为。

聽聽聽聽读者追问

聽聽聽聽51个“红包”送给谁?

聽聽聽聽在儿童医院医生收回扣被抓现场,医药代表提包内的51个小包都写着哪些医护人员的名字?这些“红包”是要送给谁的?医院院长该承担什么责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严查儿童医院医生收“红包”》摘要:道宏作出批示:对儿童医院医生收“红包”问题要认真调查,严肃查处。张道宏在批示中指出,医护人员收劝红包”,不仅败坏了“白衣天使”的崇高荣誉,更加重了患者的经济负担,甚至使患者吃了不该吃的药,是造成“看病...
相关文章小班艺术:红包的祝福8个月女婴15小时输液8瓶
小孩生病一定要去儿童医院吗?广州儿童流感进入高发期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