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寓教于乐 蔬菜玩具助儿健康

2006-02-24  | 马尼 达尔 昌达 
许多孩子不喜欢吃蔬菜,这是令家长们感到头疼的一件事。但在印度西部的拉杰果德市,一位妇女却能让孩子们在玩耍当中,喜欢上各种蔬菜饮食。
  昌达尔?马尼本是一名退休女教师,过去一直教艺术。为了让孩子们喜欢上蔬菜,她将各种蔬菜雕刻成玩具,之后利用这些雕刻的蔬菜玩具讲解蔬菜的结构和作用,让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们在玩耍当中,领会食用蔬菜的好处,教育孩子们蔬菜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意义。除了孩子们,许多父母也慕名到昌达尔这里学习雕刻蔬菜玩具的方法。家长们说,看到孩子们不挑食、健康成长,花费这些工夫也是值得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印叭:寓教于乐 蔬菜玩具助儿健康》摘要:教师,过去一直教艺术。为了让孩子们喜欢上蔬菜,她将各种蔬菜雕刻成玩具,之后利用这些雕刻的蔬菜玩具讲解蔬菜的结构和作用,让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们在玩耍当中,领会食用蔬菜的好处,教育孩子们蔬菜对人体健康的重要...
相关文章印度的大黄瓜教育不着痕迹融入游戏中
德里反英大起义印度:IT教育从小抓起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