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华人幼教学术会

2005-09-25 金华日报 作者:吴频频 陈仁伟  | 中华 学术会 幼儿 
    9月18日至21日,由世界学前教育组织(OMEP)中国委员会主办,浙师大承办的首届国际华人幼儿教育学术大会在杭州举行。

    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智利、新西兰、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幼教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在华人幼儿教育中传承中华文化,在多元文化的比较和融合中发展华人幼儿教育等问题。

    大会以主题报告和分主题讨论等形式探讨了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幼儿教育。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代表还应邀到杭幼师学院作报告、赴幼儿园进行教学观摩。会议还举办了中国少数民族幼儿教育展等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际华人幼教学术会》摘要:智利、新西兰、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幼教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在华人幼儿教育中传承中华文化,在多元文化的比较和融合中发展华人幼儿教育等问题。 大会以主题报告和分主...
相关文章贵溪9名儿童获华人跆拳道赛大奖幼儿“毒性压力”危害大
内蒙古首家幼教集团在巴彦淖尔市成立上海将首次举办国际幼儿教育展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