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趣事] 请客

2005-09-16  | 得罪人 意会 老弟 

主人要请4个客人吃饭,只来了3位:甲、乙、丙。等了好久,丁还是没来。主人不耐烦地说:“真是,该来的没来!”

甲听了不高兴:“该来的没来,那我就是不该来的来了?”一生气,走了。主人没拦住,懊恼地说:“你看,不该走的走了。”乙听了很不高兴:“他是不该走的走了,那我是该走的没走?”一生气,也走了。请来的三位客人只剩下了丙,丙上前劝说主人:“老弟,今后说话要注意,不注意会得罪人的。”主人急忙解释:“哎呀,我不是说他俩的!丙一听更不高兴了:“得,不是说他俩的,那一定是说我的了!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文学趣事] 请客》摘要:来,那我就是不该来的来了?”一生气,走了。主人没拦住,懊恼地说:“你看,不该走的走了。”乙听了很不高兴:“他是不该走的走了,那我是该走的没走?”一生气,也走了。请来的三位客人只剩下了丙,丙上前劝说主...
相关文章鸡魂告状我没有钱请客怎么办?
[动物类] 熊妈妈请客[文学趣事] 张溥抄书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