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降温方法怎样进行

2005-08-18  | 灌进 降温 热水 
    下面介绍物理降温方法:

    ①冷湿敷:用冷水浸湿毛巾,敷在小儿前额上,每5~10分钟换一次,也可用热水袋灌进凉水,枕在后头部。

    ②冰敷:将冰块放进热水袋中,或用毛巾包好,放在小儿前额、枕部,应经常检查局部皮肤,更换部位,防止冻伤。

    ③温水擦浴:脱去小儿衣服,裹上毛巾。用30~40℃的热毛巾(可用同温度的热水浸泡毛巾再挤干)。在小儿额头、颈部、双侧腋窝、胸背部及大腿内侧反复擦拭,直至降温为止。

    ④酒精擦浴:使用25~50%酒精溶液或白酒,方法同温水擦浴。擦浴时要注意避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物理降温方法怎样进行》摘要:用30~40℃的热毛巾可用同温度的热水浸泡毛巾再挤干。在小儿额头、颈部、双侧腋窝、胸背部及大腿内侧反复擦拭,直至降温为止。 ④酒精擦浴:使用25~50%酒精溶液或白酒,方法同温水擦裕擦浴时要注意避风。...
相关文章四种实用物理降温的方法小儿发烧怎么办
物理降温的方法有哪些?怎样用物理降温法为发热病儿降温
孩子发烧是否选择就医?几种情况须注意!
常用宝宝退烧方法纠错
夏季当心宝宝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夏季当心热伤风,别和风寒感冒弄混了!
要想孩子少生病,做好这5条
咳嗽不同应对方法也不同,教你区分孩子不同的咳
孩子小伤,从容应对
孩子得了感冒:扛,还是不扛?
宝宝鼻塞、流鼻涕怎么办?教你各种小技巧
非常实用27妙招对付身体小毛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