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乐、乳儿粉含有什么营养?

2005-08-15  | 乳儿 含有 营养 

 

宝宝乐、乳儿粉含有什么营养?

“宝宝乐、宝宝乐,宝宝吃了健康快乐。”上海宝宝乐乳儿粉的确是婴儿较好的辅助食品。6个月以内婴儿吃人乳、牛乳、奶粉还不够的话,可以用宝宝乐乳儿粉作为辅助食品,其营养价值比奶糕要强得多。

宝宝乐的配方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我国有关儿童营养专家共同研究制订。主要原料是大豆、大米、砂糖,还添加适量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等营养素。每100克宝宝乐中含有蛋白质14克以上,脂肪6克,糖64克,热量约1529.8千焦耳(366千卡);钙800毫克,铁6毫克,维生素D2300~800国际单位,还含有适量的维生素B1、B2、A及碘素等,经过科学处理加工,用沸水冲调即可食用。

所以,宝宝乐的配方合理、营养丰富、食用方便、价格又便宜,实为国内婴儿较好的乳品及辅助食品。

炼乳能作为小儿的主食吗?

炼乳是用牛奶经加热浓缩,使水分蒸发制成的。一般炼乳的体积只是原牛奶的一半,如对一倍的水,又可变成牛奶。

炼乳在加工过程中加入了40%的糖,含糖量大大高于小儿身体的需要量。如把甜炼乳加1倍水稀释,其蛋白质、脂肪的含量与牛奶一样,适合小儿食用,但甜度太大难以入口,必须再加4倍的水,把含糖量稀释到10%以下。这样,炼乳中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却只有2%以下,远远满足不了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所以,长期用炼乳哺育婴儿,会使婴儿营养不良、贫血、水肿、抵抗力降低,易患各种疾病,影响生长发育。总之,炼乳是不能用作婴儿的主食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乐、乳儿粉含有什么营养?》摘要:以内婴儿吃人乳、牛乳、奶粉还不够的话,可以用宝宝乐乳儿粉作为辅助食品,其营养价值比奶糕要强得多。 宝宝乐的配方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我国有关儿童营养专家共同研究制订。主要原料是大豆、大米、砂糖,还添加...
相关文章婴儿冬季应防范猝死症怎样预防乳儿猝死综合征
如何保证儿童的睡眠质量?宝宝科学睡眠需注意什么?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