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过敏儿的产生

2005-08-13  | 过敏 生下 刺激物 
聽聽聽聽气喘或过敏病主要来自于遗传的过敏体质加上外异过敏原或刺激物(空气污染或病毒感染)的激发,导致呼吸道慢性且持续的发炎反应。所以要避免过敏病的发生,最好且最经济的方法是选择毫无过敏体质的父母,但这毕竟晚了一步。退而求其次,我们只能建议高危人群的儿童应避免与过敏原或有害的刺激物接触,进一步减少呼吸道因重复接触过敏原或感染而致的发炎反应,如此也可有效避免气喘、其他过敏病的发生。

聽聽聽聽证据显示,若父母当中有一人具有过敏体质,则生下来的小孩子有1/3会有过敏病的可能。假如父母两者皆有过敏病,生下来的小孩子得过敏病的机会也会加倍(2/3)。万一父母已有过敏病,生下来的第一胎也遗传,下一胎再生出过敏儿的机会可达100%。本身有过敏病或已养过过敏儿的父母,必然深为过敏病所苦,心中也常会有个疑问:如何避免生出可怜的过敏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避免过敏儿的产生》摘要:步减少呼吸道因重复接触过敏原或感染而致的发炎反应,如此也可有效避免气喘、其他过敏病的发生。 证据显示,若父母当中有一人具有过敏体质,则生下来的小孩子有1/3会有过敏病的可能。假如父母两者皆有过敏病,生下...
相关文章易过敏宝宝应该吃什么食物宝宝过敏父母应该注意的
孩子爱揉眼睛是过敏秋季,又到抗击过敏时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