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胎盘的分类及临床表现

2005-08-13  | 胎盘 前置 出血 

  盘正常附着在子宫体部的后壁、前壁或侧壁,如果胎盘附着于子宫下段或覆盖在子宫颈内口处,位置低于胎儿的先露部,称为前置胎盘。前置胎盘的临床表现与其分类有关。 

  前置胎盘分为三类: 

  1、完全性前置胎盘或称中央性前置胎盘,宫颈内口全部为胎盘组织所覆盖。 

  2、部分性前置胎盘,宫颈内口部分为胎盘组织所覆盖。 

  3、边缘性前置胎盘,胎盘边缘附着于子宫下段,不超越宫颈内口。 

  前置胎盘最主要的临床表现是妊娠晚期或临产时,发生无诱因的无痛性反复阴道流血,偶有发生于妊娠20周左右者。中央性前置胎盘发生出血的时间早、出血量多,不及时诊断和处理,危险性较大;边缘性前置胎盘发生出血的时间晚,出血量少;部分性前置胎盘的症状和出血时间介于中央性和边缘性前置胎盘之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前置胎盘的分类及临床表现》摘要:的临床表现是妊娠晚期或临产时,发生无诱因的无痛性反复阴道流血,偶有发生于妊娠20周左右者。中央性前置胎盘发生出血的时间早、出血量多,不及时诊断和处理,危险性较大;边缘性前置胎盘发生出血的时间晚,出血量少...
相关文章前置胎盘的分类及临床表现前置胎盘为什么对母婴危害大
前置胎盘有哪些症状胎盘前置有问题吗?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