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艾滋病与劳动世界的实施准则 附录七、教育和培训材料以及其它信息

2005-08-12  | 艾滋 华盛 艾滋病 

  附录七、教育和培训材料以及其它信息

  美国政府雇员联合会:一个afge指南:妇女和艾滋病 (华盛顿)。

  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工作场所的艾滋病防治:乘务员手册(华盛顿)。

  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工作场所的艾滋病防治:工人的忧虑(华盛顿)。

  美国教师联合会:艾滋病教育计划(华盛顿)。

  加拿大艾滋病社团/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立即行动:加拿大工作场所艾滋病的防治--政策制定和教育指南(1990 年)。

  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艾滋病信息包与工作场所(安大略,2000年)。

  美国通讯业劳动者:cwa和us west迎战艾滋病(1994 年)。

  leather,s.:“为什么说艾滋病是一个工会问题?”,《科学的世界》,1992,vo1.36,no.2

  纳米比亚劳动者国家工会(nunw):艾滋病基础培训手册(纳米比亚,1995年)。

  rosskam,e.:艾滋病和工作场所,你在工作中的卫生和安全:模块式培训教材(ilo,日内瓦,1996年)。

  国际公共服务:焦点(ferney―votaire),vo1.8,no.1

  服务业雇员国际联合会:艾滋病教育计划。

  服务业雇员国际联合会:艾滋病:给劳动者的信息(1991 年)。

  南非汽车有限公司(pty.)ltd。:艾滋病手册(2000年)。

  建筑业工会联合会毒品和酒精委员会:艾滋病:“实实在在,注意安全”(get real,get safe)(sydney)。

  unaids:艾滋病与工作场所:用创新去应对,unaids最佳实践集(日内瓦,1998年)。

  联合国维和行动部:“模式1:评估艾滋病及其对军队的影响”,《国际军事人口艾滋病预防和行为改变》(纽约,1999 年)。

  whiteside,a.;sunter,c.:艾滋病:对南非的挑战 (human&rousseau,cape town and tafelberg,2000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艾滋病与劳动世界的实施准则 附录七、教育和培训材料以及其它信息》摘要:cwa和us west迎战艾滋病(1994 年)。 leather,s.:为什么说艾滋病是一个工会问题?,《科学的世界》,1992,vo1.36,no.2 纳米比亚劳动者国家工会(nunw):艾滋病基础培训手册(纳米比亚,1995年)。 rosskam,e.:...
相关文章关于艾滋病与劳动世界的实施准则--附录三关于艾滋病与劳动世界的实施准则--附录一
关于艾滋病与劳动世界的实施准则--培训关于艾滋病与劳动世界的实施准则--目的、
《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中国《工伤保险条例》修改 被自行车撞伤列入工伤
奥地利2/3医护人员挨打各国如何应对医患矛盾
中国在纽约签署《儿童权利公约》议定书
联合国倡议批准《儿童权利公约》
加拿大修订《危险产品法案》
(妇女)夜间工作公约(修订本)
巴黎艾滋病首脑会议宣言
北京宣言
儿童权利公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