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的人类

2005-08-09  | 果子 人类 果子狸 
   500字作文:无情的人类

  在太阳系中,只有一颗栖息生命的蓝色星球―――地球,而在地球上,有一种生物,他们统治着地球,叫人类。
  人类并不幸福,因为他们的生命已经离不开一种加工过的纸―――钱。他们爱钱,胜过爱自己,爱别人,甚至宁可不爱自己的星球。
  人类不幸福,也逼着后代跟着自己痛苦。人类的后代在家中要看自己的长辈意思办事,在学校中要看一些叫老师的人的意思办事,他们同样侵占了后代仅剩的所有时间。
  人类想到残杀,对其他生物也不给好脸色。他们用动物的皮毛做衣物,用它们的肉补充自己少得可怜的蛋白质,等一些生物濒临绝种时,才想到保护它们,而对数量还不至于列入保护动物的生物,则仍然残酷地捕杀。
  在2003年,有一种叫果子狸的生物,就因为身上带有人类所惧怕的非典病毒,被人类大肆捕杀。我想如果等果子狸快杀光时,那世界不就又多了一种珍稀动物?非典病毒如果不只在果子狸身上,而在除人类之外所有生物身上,包括大熊猫、东北虎等,又会怎样呢?
  人类对后代,对自己,对其他生物同样无情,对地球,更没好到哪儿去。人类为了自己的舒适,开汽车,开空调,破坏了地球抵御紫外线的臭氧层;人类为了开采资源,破坏了地球原本肥沃的土地;人类用天然资源核能,制造出原子弹、核武器,用于互相残杀,破坏地球。
  人类,可以使自己、使别人的生活更美好,可他们偏不,为什么呢?

  作者:浙江省长兴县实验小学五(4)班 孙 森
  指导老师  范新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