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说错吧!

2005-08-09  | 阿凡 还嘴 脏水 
    阿凡提的妻子脾气很坏,动不动就跟他大吵大闹。一天,妻子又在家平白无故地与
阿凡提大吵了一架。
    阿凡提没有还嘴,不吭不哈地走到外面,蹲在门口跟一位邻居闲聊起来,他说:
“老天可能要下暴雨。”
    邻居看了看天气,奇怪地问他:“天气好好的,怎么会下暴雨呢?”
    邻居刚说完,阿凡提的妻子就端着了盆脏水,走过来,“哗”地泼了阿凡提一身。
    阿凡提站起来,一边擦着脸上的污水,一边说:“你看,我没说错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没说错吧!》摘要:起来,他说: “老天可能要下暴雨。” 邻居看了看天气,奇怪地问他:“天气好好的,怎么会下暴雨呢?” 邻居刚说完,阿凡提的妻子就端着了盆脏水,走过来,“哗”地泼了阿凡提一身。 阿凡提站起来,一边擦着脸...
相关文章小学四年级奥数专题(二十七)逻辑问题(2《学棋》第二课时教学实录
适合28-30个月宝宝的游戏沪教:《数量词》教学设计
《二十四孝》礼仪故事
爱吃葡萄的小狐狸
天神割尾巴
华山仙峪的松鼠
乱世血泪情
喜鹊鸣冤
闹鬼的村子
毒蛇毒不死心
一品红
小号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