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仙人掌

2005-08-08  | 仙人 仙人掌 患处 

治疗急性乳腺炎

取新鲜而多汁的仙人掌茎100―150g,剥掉外皮捣烂成泥糊状,加入鸡蛋清适量,和匀后,摊于纱布或敷料上敷于患处,固定包扎。每日换药1―2次,一般只须敷4―6次就可以治愈。病情严重者可加用抗菌药物治疗。

治疗急性炎症

仙人掌20克、生姜10克。将仙人掌洗净去刺去皮与生姜共捣烂呈稀泥状,将仙人掌泥均匀地摊铺在塑料薄膜或凡士林布块上,外加敷料,固定在炎症部位,使其保持湿润状态,每日换药1次。

治疗足跟痛

将仙人掌毛刺刮净,剖开的一面敷于足跟疼痛部位,12小时后换另片。贴敷2―4周后,症状逐渐消失。

治疗手癣

新鲜仙人掌适量洗净、捣烂,取汁涂于患处,每日2―3次,经用5―7天痊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妙用仙人掌》摘要:,一般只须敷4―6次就可以治愈。病情严重者可加用抗菌药物治疗。治疗急性炎症仙人掌20克、生姜10克。将仙人掌洗净去刺去皮与生姜共捣烂呈稀泥状,将仙人掌泥均匀地摊铺在塑料薄膜或凡士林布块上,外加敷料,固定在...
相关文章大班科学教案:仙人掌和仙人球手掌拓印<仙人掌>(大班美术)
手掌拓印(大班美术)美术:沙漠仙人掌
5种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别给孩子闻
孩子换牙了 家长要弄清这几个问题
土豆这样做 孩子能吃十碗饭
孩子睡觉时这2个时间段不要打扰他 易影响孩子长
什么是儿童生长痛 儿童生长痛怎么办
宝宝感冒喝点水果汤 告诉你秋天预防宝宝感冒的小
如何正确引导孩子玩手机 引导孩子玩手机的方法
玩手机的危害 宝宝可以玩手机吗
什么是氟斑牙 儿童患氟斑牙形成的三个诱因
秋天孩子抵抗力差 想要娃少生病饮食要牢记三原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