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所需维生素的来源

2005-08-08  | 维生 西红 孕妇 
孕妇所需要的维生素来源请参考下文:

- 维生素a。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动物的肝脏、蛋、鱼肝油、牛奶、胡萝卜和西红柿等。

- 维生素b。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有小米、面、豆类、猪肝等,其中粮食的皮和胚芽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而精制的米面里含量较少。

- 维生素c。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是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枣的维生素c含量很多。

- 维生素d。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有鱼肝油、奶等。人的皮肤经日光照射后也能合成维生素d,孕妇应多见阳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所需维生素的来源》摘要:、胡萝卜和西红柿等。- 维生素b。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有小米、面、豆类、猪肝等,其中粮食的皮和胚芽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而精制的米面里含量较少。- 维生素c。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是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枣的维生素c含...
相关文章维生素d的食物来源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
孕妇需要补充哪些维生素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