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准备:草莓(图)

2005-08-07  | 小洞 橡皮 草莓 

入学准备:草莓(图)

  我们动手做一颗草莓吧。

  准备:橡皮泥、牙签

  先用红色的橡皮泥捏出一个椭圆形的草莓,要注意,草莓可是一头大一头小。

  观察一下,草莓身上长了一些小麻点,拿起牙签,在草莓身上戳一些小洞,要注意分布均匀。

  把一小块绿色的橡皮泥捏得薄薄的,在边上捏一些比较大的角,叶子就做成了。

  把叶子放在草莓比较大的一头,捏结实,草莓就做成了。

  最后,把牙签掰断,其中的一半插进草莓有叶子的一头,草莓就有把了,可以拿在手里玩,也可以插在橡皮或泡沫上。

《入学准备:草莓(图)》摘要:莓可是一头大一头校 观察一下,草莓身上长了一些小麻点,拿起牙签,在草莓身上戳一些小洞,要注意分布均匀。 把一小块绿色的橡皮泥捏得薄薄的,在边上捏一些比较大的角,叶子就做成了。 把叶子放在草莓比较大的一头...
相关文章采草莓常吃草莓可预防血液病
关于入学准备的特别提醒菠萝草莓水果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