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胖不起来?

2005-08-07  | 中煤公司 好带 宝宝 

  问:我的宝宝8个月了,见了他的人都说,“宝宝长得真可爱,就是不胖。”他现在体重8公斤多一点,身高75厘米。食欲很好,睡得很香,大便一天一次。他为什么胖不起来?

  山东日照市中煤公司周素君

  答:很羡慕你,生养了一个既健康又好带的宝宝。

  要知道,不是所有的妈妈都有这个好运气的。有很多宝宝长得很可爱,也很健康,但是,不那么好带。要么吃饭粘粘糊,不爽气;要么睡觉一惊一咋,睡不沉;或者大便总是拉稀,或者大便总是拉不出来,有便秘。你的宝宝竟然没有这些麻烦,多好!

  吃得下,睡得香,精神好,走遍天下都不怕!妈妈还有什么好担心的?为什么一定要孩子胖呢?我们生养孩子的目的并不是要孩子胖。健康最重要。而且,宝宝的胖瘦还常常受父母遗传的影响。如果你们夫妻俩并不胖,那么,你们的宝宝多半也不会那么胖,除非你们拼命喂他吃,而且,宝宝吃得下,吸收得了。

  话又说回来,现在把宝宝养得很胖,大家都夸宝宝胖,让当爹妈的很满足;可是,等他长大了,你肯定会有新的烦恼,譬如,健康问题,美观问题,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为什么胖不起来?》摘要:的并不是要孩子胖。健康最重要。而且,宝宝的胖瘦还常常受父母遗传的影响。如果你们夫妻俩并不胖,那么,你们的宝宝多半也不会那么胖,除非你们拼命喂他吃,而且,宝宝吃得下,吸收得了。话又说回来,现在把宝宝养...
相关文章托班教案:笑宝宝哭宝宝蛋宝宝站起来
大班科学:蛋宝宝站起来做蛋宝宝的爸爸妈妈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