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宝进行快乐的补碘运动

2005-08-06  | 海产 下营 婴幼 
碘又被称为“聪明元素”,是宝宝生长必不可少的营养素。我国的缺碘人群分布广泛,占全球总缺碘人数的40%,最近国务院将消灭碘缺乏症当作一项重点来转,提出中国要在十年内消除碘缺乏症。所以,贝因美育婴专家倡导:给宝宝补充足量碘质非常重要,为了您宝宝的健康,妈妈们,从现在开始,和宝宝进行一次快乐的补碘运动吧!

让我们先来看看缺碘带来的危害:在小儿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孕6个月至出生后2岁)缺碘可导致克汀病,表现为智力低下,最严重的连大小便也不能自理。轻度患儿生活虽可自理,但不能做复杂劳动,不能适应社会生活、有听力、语言和运动障碍。聋哑发生率高,甚至出现发育畸形。

知道了缺碘的危害性,我们还要知道补碘的途径:缺碘重在预防,而碘主要来源于事物,如海带、紫菜等海产品。作为婴幼儿,不一定具备咀嚼海产品的能力,并且食谱范围狭小,获取碘的机会亦很小。因此,妈妈在选购婴幼儿配方食品时除了比较蛋白质、脂肪和其他微量元素外,还应特别注意有没有含碘。

从配方食品中给婴幼儿补碘是安全、直接有效的方式。只有妈妈的细心呵护,才能让细水长流的补碘运动快乐地进行到底!宝宝吃下营养美味的事物(如贝因美婴幼儿营养米粉、高品位婴儿专用奶粉)的同时,也获取了足量的“碘”元素,让宝宝快乐地享受美味、享受健康!

本文由搜狐母婴社区提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和宝宝进行快乐的补碘运动》摘要:,并且食谱范围狭小,获取碘的机会亦很校因此,妈妈在选购婴幼儿配方食品时除了比较蛋白质、脂肪和其他微量元素外,还应特别注意有没有含碘。从配方食品中给婴幼儿补碘是安全、直接有效的方式。只有妈妈的细心呵护,...
相关文章快乐体操让宝宝在轻松中得到锻炼新生儿快乐体操
中班游戏:滚动的宝宝健康宝宝快乐运动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