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房间有哪些常用的家具?

2005-08-04  | 婴幼 婴儿床 料理台 
     婴儿的房间需要准备哪些常用的家具?请看下面:

     1、婴儿床

     婴儿床的材质以木质最佳。造型要求重心要低、稳。所有环扣最好是隐藏式;或者不易被宝宝打开的设计。围栏高度要够,栏间距离要小,才不致让宝宝的头因伸出而被卡住,造成危险。

    

     2、五斗柜

     可放置宝宝的衣袜等。

    

     3、沐浴料理台

     沐浴料理台的高度较高,妈妈不需要弯腰为孩子进行更衣、换尿布等工作;有的则直接装设在婴儿围栏上,底下则设计有放置尿布、婴儿用品等的小柜。

    

     幼儿的房间需要准备哪些常用的家具?请看下面:

     1、学习桌椅

     学习桌椅是提供幼儿学习活动必备之家具。应尽量选择可随幼儿成长发育而调整高度且节省经费的。

    

     2、储物、收纳箱

     也可当成玩具箱,培养宝宝养成良好的收纳习惯。

    

     3、安全门栏

     此时期幼儿已开始学爬,如果其有自己的“房间”,最保险的装置可拆卸的门栏,预防宝宝爬出房间。

    

     4、游戏床

     如妈妈忙于家事时,便可将已会爬、会走的宝宝暂置于游戏床内。但使用时间较短。

    

     5、小画板

     父母可预备附带有小画板设计的学习家具,因这时你的孩子已进入涂鸦期,供孩子尽情发挥。

    

     6、幼儿床

     孩子大了会站会走又好动,继续睡婴儿床恐有翻出床外之危险。父母可考虑直接购买随孩子成长调整式多功能的婴儿床,一般这种婴儿床组可睡至4―5岁没有问题。也可考虑目前流行实用的多功能幼儿床组。父母可自行拆装、拼添,经济实惠,善加保养可适用至青少年期。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