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算预产期

2005-08-03  | 预产期 推算 可通 
  临床一般用末次月经推算预产期,即末次月经第一日起,月份减3加9,日数加7就是预产期。 
 
  例如,末次月经2000年5月20日,预产期应为2001年2月27日;再如末次月经2000年1月28日,预产期应为2000年11月4日。如此计算并不难,你也来试试。 
 
  有些产妇过了预产期担心对胎儿不利,其实请不必过分担心,因为实际预产期和推算的时期一般相差1-2周,它并不是评价胎儿成熟的唯一标准,临床许多实验室检查、超声和体检都是提供正确判断的有力依据依据。 
 
  如果产妇若记不清末次月经或月经不准或月经周期长,如2个月,可通过早孕反应时间(8周)、胎动开始时间(20周)、宫底高度、超声扫描结果等来协助判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推算预产期》摘要:差1-2周,它并不是评价胎儿成熟的唯一标准,临床许多实验室检查、超声和体检都是提供正确判断的有力依据依据。 如果产妇若记不清末次月经或月经不准或月经周期长,如2个月,可通过早孕反应时间(8周)、胎动开始时间...
相关文章准妈妈如何推算预产期告诉你如何推算预产期
根据B超检查推算预产期如何准确推算你的预产期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