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

2005-08-03  | 小宝 宝来 吮吸 

当小宝宝平安降临人间后,他的身体和您的身体虽然分离了,可是,你们亲子之间的心与心却是连在一起的。这种心与心的相连,直接影响着亲子关系的质量,与小宝宝今后的身心健康发展有着密切关联。所以,对您来说,成为母亲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与小宝宝之间产生心与心的亲密结合。具体该怎么做呢? 
 
  1.拥抱宝宝 
  小宝宝对最初抱自己的人,会毕生难忘。所以,在出生后两小时以内,拥抱小宝宝是十分重要的。 
 
  2.肌肤接触 
  当您和小宝宝在一起时,您最好让小宝宝不着衣物,躺在您的胸前,让他能听到他在您的腹内时已听惯了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因为这能缓和小宝宝的不安情绪。 
 
  3.吮吸乳头 
  虽然您可能还没有母乳,但却要让小宝宝来吮吸您的乳头,以此让小宝宝记住您的体香。 
 
  4.注视小宝宝 
  小宝宝因为对您很感兴趣,所以,他可能会注视您的脸。这时,您要把他抱在离您15公分的距离之内,以使他能看清。同时,您也要充满爱意地注视他的眼睛,这点对小宝宝来说很重要,他会感受到您的爱意。

《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摘要:。2.肌肤接触当您和小宝宝在一起时,您最好让小宝宝不着衣物,躺在您的胸前,让他能听到他在您的腹内时已听惯了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因为这能缓和小宝宝的不安情绪。3.吮吸乳头虽然您可能还没有母乳,但却要让小宝宝来...
相关文章夸妈妈[爱国童谣] 抱
[日记]妈妈受伤了妈妈的爱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