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产后不发胖

2005-08-03  | 高糖 母乳 发胖 

  许多人产后发胖,如何才能预防产后发胖?可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母乳喂养:母乳喂养可促使乳汁分 泌,促进母体新陈代谢和营养循环,将体内多余的营养成分运送出来,减少皮下脂肪积蓄。 

  尽早适量活动:通过适度活动、干家务活,来调节新陈代谢,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糖分。 

  做产后操:在床上做卧位的腹肌运动和俯卧位的腰肌运动以减少腹部和臀部的脂肪。 

  科学用膳:少吃高糖高脂肪,多吃 高蛋白、高维生素食物及新鲜蔬菜、水果。 

  注意睡眠:整日卧床,多吃多 睡少动,身体必定会胖。 

  避孕。由于是先排卵后来月经,所以哺乳期 会发生怀孕。怀孕会使体内性激素和新陈代谢产生很大变化,加上性激素会促使糖 合成脂肪,储存皮下,以致发胖。所以,哺乳期避孕也十分重要。 

  好孩子育儿网采编 



《母乳喂养,产后不发胖》摘要:发胖?可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母乳喂养:母乳喂养可促使乳汁分 泌,促进母体新陈代谢和营养循环,将体内多余的营养成分运送出来,减少皮下脂肪积蓄。 尽早适量活动:通过适度活动、干家务活,来调节新陈代谢,消耗体...
相关文章教你如何正确哺乳(视频六a)母乳喂养对母亲恢复有哪些好处
预防产后发胖的五个秘诀上班妈妈掌握母乳喂养技巧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