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话题每日一读(第八日)

2005-08-02  | 婚检 显性 孕前 

  现在已经8天了。就要进入危险期,月经不规则的女性,就有可能怀孕。现在在我们这边婚检自由,很多人结婚前都不去检查了。其实如果打算要孩子,还是应该去检查的。就象昨天小凳子的留言,说为什么准备怀孕还要打疫苗。其实大人有抗体的话是可以带给孩子的,但是必须在怀孕前打,怀孕中这些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比如说乙肝啊,如果你是携带者在怀孕前就检查出来了,现在有种药可以服用那么胎儿感染乙肝的可能就降低了。在武汉吧,如果孕前检查了有乙肝,医生会在进入围产期的时候给你打点滴,那样基本可以保证孩子不会传染,还有哺乳期他检查奶水是否带菌,可以杜绝传染。所以啊有什么疾病在孕前检查比较好。今天就和大家谈谈婚检吧。

  通过婚前检查能够查出糖尿病、肾炎、尿路感染、女性的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多囊卵巢综合征,男性的尿道下裂、包皮过长、精索静脉曲张及克氏征等病症,这些病症对其今后的婚姻生活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在婚前检查出来,应提早医治,有利新人的身体健康及婚后。因为遗传性的疾病系分为显性和隐性两种,显性疾病的症状是明显而易见的;但是隐性疾病的异常因子是潜伏在人体内,当事人本身及周遭的人平常都难以察觉,但是若与带有相同异常因子的人结婚,则有极大的可能生育出不正常的下一代。完整的婚前健康检查是先办理一般体检的项目,并且强调身心状况家族疾病史的了解,如经检查发现疑似异常状况的个案,再分别依其情给予进一步的遗传疾病、精神疾病、传染性疾病检查。

  婚前健康检查的内容:

  对象:二十岁以上的适婚男女(二十岁以下者需出示结婚请帖,以及婚后尚未怀孕者)

  1、一般身体检查:身高、体重、视力、辨色力、血压、胸、腹、泌尿器检查。

  2、血液检查:一般的血液检查,包括血型、血色素、地中海型贫血、白血球、红血球等检验。

  3、生化检查:确定是否感染 b型肝炎或为带原者,以及体内是否有抗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话题每日一读(第八日)》摘要:染,还有哺乳期他检查奶水是否带菌,可以杜绝传染。所以啊有什么疾病在孕前检查比较好。今天就和大家谈谈婚检吧。 通过婚前检查能够查出糖尿并肾炎、尿路感染、女性的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多囊卵巢综合征,男性的尿...
相关文章孕期美白通肠的“神气之水”小班语言:我的好妈妈
孕期营养粥:阿胶粥孕期保养让乳房哺而不垂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