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六个月胎儿生长发育

2005-08-02  | 胎儿 越重 发育 

孕六个月胎儿生长发育

  第二十一周: 21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18厘米,体重300-350克,在这个时候的胎儿体重开始大幅度的增加。小宝宝的眉毛和眼睑清晰可见,手指和脚趾也开始长出指(趾)甲……

  第二十二周: 22周时候的孕妇身体越来越重,大约以每周增加250克的速度在迅速增长。由于子宫日益增高压迫肺,您会在上楼时感到吃力呼吸相对困难。因此在这时候您要注意穿宽松的衣服和鞋……

  第二十三周: 23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19厘米,体重400克左右。23周时候的孕妇身体越来越重,大约以每周增加250克的速度在迅速增长。由于子宫日益增高压迫肺……

  第二十四周: 24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25厘米多,体重500多克。宝宝这时候在妈妈的子宫中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开始充满了整个空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六个月胎儿生长发育》摘要:大约19厘米,体重400克左右。23周时候的孕妇身体越来越重,大约以每周增加250克的速度在迅速增长。由于子宫日益增高压迫肺…… 第二十四周: 24周的胎儿现在身长大约25厘米多,体重500多克。宝宝这时候...
相关文章胎儿需要孕母提供什么营养影响胎儿发育的重要因素
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宝宝生长发育的规律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