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三个关键期

2005-08-01  | 肥胖 关键 关键期 

  最近的研究表明,肥胖的产生是有其关键期的。

  1.孕妇在怀孕7~9个月时候,是胎儿脂肪细胞的增殖期,此时,孕妇如过多地摄入促进胎儿脂肪发育的食品,则会影响胎儿的脂肪细胞的生长。

  2.从出生到1岁,是婴儿的脂肪的增殖期,这一段时间如果婴儿食用母乳,母乳的热量不高则不会造成婴儿脂肪的过多增殖,尤其是脂肪细胞颗粒增大。因此,建议母亲在婴儿1岁前用母乳育儿,不要过早地添加固体食物。

  3.青春发育期,许多父母在此时喜欢给孩子添加营养品,导致其体内脂肪过剩,形成肥胖。如果在以上几个时期控制好,则人日后肥胖的概率会较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肥胖的三个关键期》摘要:是胎儿脂肪细胞的增殖期,此时,孕妇如过多地摄入促进胎儿脂肪发育的食品,则会影响胎儿的脂肪细胞的生长。 2.从出生到1岁,是婴儿的脂肪的增殖期,这一段时间如果婴儿食用母乳,母乳的热量不高则不会造成婴儿脂肪...
相关文章孩子学习的关键期如何预防儿童肥胖和高血脂
如何掌握孩子的成长关键期说教不能让孩子养成好习惯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