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服乳酸菌婴儿不易过敏

2001-01-01  | 乳酸 乳酸菌 产前 

聽聽聽聽患过敏的儿童越来越多,已经成了父母和医生心中的一大难题。

聽聽聽聽台湾高雄长庚医院妇产科与过敏免疫风湿科联合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研究,结果表明,如果产妇在产前4个月服用乳酸菌,产后再服用6个月,可以有效减少孩子患过敏的几率。

聽聽聽聽医院5年多来一直对儿童过敏进行临床研究,对600多名妇女的产前、产后情况追踪调查,结果发现,孩子的过敏与父母有关,如果父母中一人有过敏症状,孩子患病的几率是30%,如果两人都过敏,孩子患病的几率就更高。

聽聽聽聽如果母亲过敏,加上婴儿有容易过敏的基因(免疫基因白质素13),婴儿就会遗传过敏;因此,孕妇产前就应防治。长庚医院经临床实验发现,产妇产前4个月服用乳酸菌,婴儿过敏率由30%降为13%。这种方法疗效显著,而且没有副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前服乳酸菌婴儿不易过敏》摘要:。医院5年多来一直对儿童过敏进行临床研究,对600多名妇女的产前、产后情况追踪调查,结果发现,孩子的过敏与父母有关,如果父母中一人有过敏症状,孩子患病的几率是30%,如果两人都过敏,孩子患病的几率就更高。如...
相关文章乳酸菌饮料能否代替牛奶?酸奶可缓解过敏性鼻炎
喝酸奶要注意的几点酸奶好喝,也有注意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