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们一定要知道的“车灯暗语”

日期:2016-08-31  

  灯光对汽车而言,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种极具魅力的语言,它能将车主行车的意图通过灯光,来传递给其他车辆的车主们,从而避免一些驾驶危险。今天,车媒体就特别为各位新老司机解读一下,汽车的灯光除了通常照明、警示功能以外,在我们日常行驶中,汽车灯光传递出的信号讯息还有哪些,都是干货哦:

司机们一定要知道的“车灯暗语”

  情景一:大灯闪一下

  灯语:绿灯亮后前车不走,给予前车提醒

  简述:在十字路口等车,当绿灯亮时,有时候会遇到前车是新手,而出现紧张手潮,起步慢等现状;也许是前车驾驶员走神,疏忽了信号灯的提示。这个时候,狂按喇叭显然不是合适的做法,我们可以用闪一下大灯的方式代替粗暴的喇叭噪音,来给前车以提醒前行或让出车道。如果还没有动静就再闪一下,切忌连续闪大灯,这样对人是不尊重的,容易引起前车驾驶员的逆反情绪。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52523356
邮件:ask060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