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保护”防侵第一课开讲(图)

日期:2013-11-06  

  9月5日下午,两名女记者到漾濞县另外一所小学鈥斺敳陨轿髡蚬饷魍晷∈诳巍E;は钅肯喙馗涸鹑私樯埽嗽诳翁眯玻谙钅拷兄腥绻⑾峙庥**案例,项目将联系心理学专家、律师等为受害女童及家庭提供心理援助和法律援助。

  鈥湹ゴ考钦咝哺哺敲嬗邢蓿颐窍M透鞯亟逃棵哦越樱婪**的知识材料以学校宣传的方式发放,借教育部门的力量,覆盖会广得多。鈥澫钅肯喙馗涸鹑吮硎荆衲昙苹⒄挂慌笱驹刚吆椭Ы掏哦又驹刚撸柿洗礁嘞绱宸⒎拧

  在长远目标上,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行动影响高层决策,最后通过教育部、妇联或者立法机关在女童保护方面出台相应的措施,在全国形成防范机制。

“女童保护”防侵第一课开讲(图)

女童保护项目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宣传折页,宣传折页配有漫画,图文并茂

“女童保护”防侵第一课开讲(图)

学生上讲台,指出不能随便触碰的地方

“女童保护”防侵第一课开讲(图)

两名女生上台演示如何拒绝不舒服的触碰

  鈥溕硖宓哪男┎课徊荒芩姹闳萌舜ヅ?怎么能最大限度防止**犯?如果已经遭受侵害该怎么办?鈥9月4日,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在云南大理漾濞县双涧九年制学校开始试讲鈥湻**鈥澋牡谝豢危⒎⒎欧**的宣传折页。

  女童保护项目由2011年发起鈥溍夥盐绮外澋牟糠峙钦吡先鞯厝刃墓娴呐钦吖餐⑵稹>菹钅扛涸鹑私樯埽衲旮鞯仄捣⑴**案件,很多受害者是农村留守儿童,且受侵害女童的年龄越来越小,让人感到非常痛心。在这样的情况下,100多名女记者联合发起了鈥溑;も澒嫦钅浚⒂畔鹊较绱逖?光湻**鈥澖逃纬獭

  在漾濞县漾江镇双涧九年制学校的第一课,由劳动午报汤瑜和京华时报孙雪梅两名女记者一起授课,课程既包括一些身体知识的普及和性教育的部分内容,也有如何识别**行为、如何防范和实现自我保护的内容。课堂上,女童保护项目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宣传折页,宣传折页配有漫画,图文并茂。课后,项目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孩子们对于**害的认识。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52523356
邮件:ask060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