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娃多精彩

日期:2014-05-06  

中国福娃多精彩

  中国福娃多精彩

  小朋友们乐开怀,乐开怀,乐开怀,中国福娃多精彩,多精彩,小鱼贝贝浪中游,浪中游,熊猫晶晶好气派,好气派,圣火欢欢不停息,不停息,藏羚羊迎迎跑得快,跑得快,燕子妮妮真矫健,真矫健,吉祥物福娃惹人爱,惹人爱。中国福娃多精彩,中国福娃多精彩,中国福娃多精彩,中国福娃多精彩。

  小朋友们乐开怀,乐开怀,中国福娃多精彩,多精彩,二零零八奥运会,奥运会,五洲四海都期待,都期待,奥运五环环套环,环套环,同一个世界连起来,连起来,中国北京欢迎你,欢迎你,同一个梦想唱起来,唱起来。中国福娃多精彩,中国福娃多精彩,中国福娃多精彩,中国福娃多精彩。多精彩。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52523356
邮件:ask060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