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代

2019-01-29  | 摄像 腾讯 看护 

  近日,万佳安与腾讯云的联合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现场重磅推出了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智慧门锁及智能音箱等多款黑科技产品,万佳安与腾讯云首次提出“智慧家居”的全新概念,展示了万佳安与腾讯云布局智慧家居行业AI+IoT的战略雄心。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代

  万佳安&值得看CEO许明表示,未来的智慧家居不仅仅是冰冷的硬件设备,智慧家居应该是有温度的,有大脑的,并且是有爱的智能。家是儿童成长的避风港,父母是保护儿童的第一责任人,近年来儿童安全事故频频发生,儿童的健康成长及日常教育成为家长最关注的话题。因此,作为智慧家居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万佳安与腾讯云打造的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高调亮相发布会“智慧家居生活”体验馆。随着“Hi,小佳”的各种唤醒互动,引得在场嘉宾纷纷驻足围观,其呆萌可爱的形象和极具人性化的体验设计,赢得了在场嘉宾的广泛认可。

  AI育儿黑科技

  “Hi,小佳”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主体功能定位为智能看护、亲情陪伴和益智早教三方面,依托万佳安物联成熟的AI生物识别、哭声检测模型系统,值得看的WAI语音分析、Worthcloud云平台大数据,以及腾讯云物联网IoT套件等核心技术,集视、听、讲于一体,满足父母对婴幼儿启蒙教育和场景式陪伴多种需求,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互动,记¼儿童成长的美好时光。针对0-6岁儿童,在外观设计上有别于传统摄像头的严谨呆板,加入了更多可爱俏皮的视觉元素,设计了一套可替换的十二生肖外观,个性化十足。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代

  智能安全看护 随时关注宝宝动态

  宝宝哭了,没及时发现?宝宝哭安抚不了?出门倒垃圾宝宝一个人在家不放心……这是大多独自带娃的宝妈们都头痛的事情。基于这些痛点,万佳安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集成0-3岁婴幼儿哭声侦测精准算法,并集合多项专业“护宝本领”,率先实现了婴幼儿哭声检测功能。在宝宝睡醒、磕碰、哭闹等场景时,可以自动检测宝宝哭声,继而触发语音留言安抚、音乐安抚和视频通话,第一时间做好宝宝安抚工作,及时推送视频通话到家长手机,随时查看自家萌娃动态,出门在外也能随时看护宝宝。

  同时,摄像机具备 “人形侦测、移动侦测” 双重检测功能,大广角镜头,360°无死角,对宝宝的活动范围一览无余。并且支持智能跟踪,实时追踪宝宝的运动轨迹,防止孩子因家长疏忽独自进入危险场景出现意外。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代

  亲情陪伴成长 记¼每个精彩瞬间

  “Hi,小佳,打个电话”,只要这样呼唤一声,即可随时连接亲情。远程视频聊天,播放萌动有趣的儿歌或者故事,这些功能均可通过“小佳”实现,让宝宝能够感受到父母时刻陪伴在身边,老人、小孩均可轻松使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与家人温暖畅聊,最贴心的陪伴给家人最好的爱。除了实时通话,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还可实现抓拍,截屏,¼制等功能,实时记¼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美好瞬间,数据上传云端,安全存储有保障,数据无丢失,回放记忆,存储美好。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代

  海量益智早教内容 强化宝宝启蒙教育

  依托腾讯云的丰富内容资源,“小佳”完整接入腾讯云小微语音助手,集齐了QQ音乐、企鹅FM等海量有声资源,通过“Hi,小佳”的互动唤醒词,为宝宝开启“听儿歌”、“唱童谣”、“讲故事”、“背唐诗”、“学英语”、“百科问答”、“英语翻译”等多种智慧早教益智生活,实现海量益智早教,满足父母对婴幼儿启蒙教育的多种需求。同时具有听觉、视觉感知能力,不仅能与用户进行全方位的有趣交互体验,还能根据声音源的方向,精准辨析发声人的位置,从而形成有趣的益智教育互动,能听懂宝宝的提问,能张开嘴巴说话,能边唱歌边安抚,是儿童益智学习成长的好帮手。

  万佳安&值得看CEO许明表示:“万佳安·腾讯云推出的这款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研发初衷是希望摄像头脱离监控这一概念,希望将语音交互体验与各种儿童使用场景深度结合,打造成智慧家居领域的代表性人工智能产品,真正实现智慧家居人工智能场景的产品落地,是万佳安·腾讯云在智慧家居领域布局的重要产品。

  未来,“小佳”的升级版还将实现儿童个性化教育、生活助手、物联家电等功能,将智能家居和AI育儿深度连接,做宝妈的好帮手,陪伴每一个家庭的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代》摘要:慧门锁及智能音箱等多款黑科技产品,万佳安与腾讯云首次提出“智慧家居”的全新概念,展示了万佳安与腾讯云布局智慧家居行业AI+IoT的战略雄心。 万佳安&值得看CEO许明表示,未来的智慧家居不仅仅是冰冷的硬件设...
相关文章老爸:用DV刻录宝宝的成长片段中班音乐:风儿和云儿
中班音乐:风儿和云儿中班音乐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