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2019-01-23  | 婴幼 睡眠 良好 

  良好的睡眠对于宝宝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宝爸宝妈们一定要多加关注宝宝的睡眠质量。但是不少的宝宝都存在睡眠困难的问题,这让宝爸宝妈非常的苦恼。如何才能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呢?专家提醒宝爸宝妈一定要为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1、卧室的环境要安静,减少噪音,正常说话没关系。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2、室内的灯光最好暗一些,灯光或阳光不能直接照在婴儿脸上,室温不能过高,控制在23~26℃。

  3、窗帘的颜色不宜过深。

  4、注意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新鲜,开窗时宝宝和宝妈要离开这个房间。

  5、为婴幼儿选择一张适宜的床。床的软硬度适中,最好是木板床,以保证婴幼儿的脊柱正常发育。

  6、给婴幼儿换上宽松、柔软的睡衣并让其保持良好的睡姿,以便安稳入睡。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7、睡前洗净婴儿的脸、脚和臀部。1岁前的婴儿不会刷牙,可用清水漱口。

  8、每天应定时哄婴儿睡觉。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为了保障宝宝的睡眠质量,帮助宝宝的顺利的入眠,宝爸宝妈一定要为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原因。上面小编已经向宝爸宝妈介绍了一定的方法,怎么样,大家是否已经学会了呢?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因此宝爸宝妈一定不能忽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摘要:定要为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1、卧室的环境要安静,减少噪音,正常说话没关系。 2、室内的灯光最好暗一些,灯光或阳光不能直接照在婴儿脸上,室温不能过高,控制在23~26℃。 3、窗帘的颜色不宜过深。 4、注意开...
相关文章如何让宝宝不再蹬被如何培养宝宝好的睡眠习惯
如何使宝宝拥有良好的午睡习惯?如何正确的安排宝宝午睡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