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2019-01-23  | 热水 热水袋 暖水 

  热水带是很多人在冬季都会使用的保暖工具,不少的宝爸宝妈为了帮助宝宝取暖,也会给宝宝使用暖水袋。这种取暖的方式非常简单,同时也非常的有效,但是儿童专家提醒宝爸宝妈给宝宝使用暖水袋时大家也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注意,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

  1、注意安全

  宝宝冬天用热水袋还要十分注意安全问题,不管是灌水式热水袋还是电热水袋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为避免不必要的意外事件发生建议家长们还是提前给宝宝灌输使用热水袋的安全意识,以免发生意外造成不良影响。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2、控制好温度

  宝宝娇嫩的皮肤容易被烫伤。因此,我们应该控制热水袋的温度,最好的温度不应超过70度。提醒大家,不要根据自己的感觉判断温度是否合适,不要用开水装进热水袋里面,否则很容易烫伤宝宝。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3、提前放进被窝里

  睡觉前,大家可以先把热水袋放进被窝里,等到被窝变暖和了,再让宝宝进去睡觉。还有,热水袋记得要用棉布或毛巾包好,避免直接接触宝宝皮肤,以免造成低温烫伤。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冬季给宝宝使用暖水袋取暖宝爸宝妈应该注意什么呢?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应该已经清楚了吧。宝爸宝妈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安全,要正确的使用暖水袋,把握好暖水袋的温度,同时使用暖水袋给宝宝取暖时,宝爸宝妈一定要提前将暖水袋放入宝宝的杯被子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摘要:热水袋的温度,最好的温度不应超过70度。提醒大家,不要根据自己的感觉判断温度是否合适,不要用开水装进热水袋里面,否则很容易烫伤宝宝。 3、提前放进被窝里 睡觉前,大家可以先把热水袋放进被窝里,等到被窝变暖...
相关文章用流动的水洗脸最好为何宝宝易发生烫伤?
婴幼儿取暖防意外热水袋爆裂烫伤幼儿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