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2019-01-23  | 手脚 冰凉 宝宝 

  宝宝的健康是宝爸宝妈最为关心的问题,如果宝宝的身体不适,宝爸宝妈一定要积极的采取措施。有些宝宝经常会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这让宝爸宝妈担心不已。儿童健康专家指出引发这个问题的原因有很多种,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宝爸宝妈可以采取3种方式。

  1、经常搓手脚

  经常给孩子搓手脚,要用适当的力度反复搓摩孩子的手心和手背,使孩子的手发热温暖。当给孩子搓脚的时候,尤其是要注重足部的“涌泉穴”,这个穴位可疏通经络,加速血液循环,使脚暖起来。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2、饮食调养

  在孩子的膳食中适当添加一些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如玉米、小米、红薯、牛奶、肉、鱼、蛋黄、动物肝脏、坚果、胡萝卜、青菜等。此外可以适当给孩子补充一些钙D,能帮助提升孩子的免疫力和骨骼发育。营养好了,孩子自然能抵御寒冷的侵袭,手脚也会温暖起来。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3、适度运动

  冬天只要是阳光好的天气,我们必须带着孩子去户外运动,如散步、慢跑、爬梯子、玩球、做游戏等等。刚站起来或学走·的孩子们,还带着带着他们去草地上玩,大人拉着孩子的手,跳一跳、蹦一蹦。户外运动既能促进身体热量的产生,提高儿童抵御寒冷的能力,又有利于皮肤的血液循环,使肢体的手脚温暖。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宝宝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呢?正在为此苦恼的宝爸宝妈,大家可以尝试上面小编向大家介绍的3种方式,合理的饮食加上适当的运动能很好地改善宝宝的体质,增强宝宝的身体素质,让宝宝变得更加健康。同时经常性的搓宝宝的手脚能加快血液循环,让宝宝的手脚暖和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摘要:经络,加速血液循环,使脚暖起来。 2、饮食调养 在孩子的膳食中适当添加一些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食物,如玉米、小米、红薯、牛奶、肉、鱼、蛋黄、动物肝脏、坚果、胡萝卜、青菜等。此外可...
相关文章手脚冻伤了怎么办孩子冬天手脚冰冷的原因
保持新生儿正常体温聪明的狼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