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01-22  | 湿巾 能达 婴儿 

  关键词:婴儿湿巾、婴儿手口湿巾,心相印婴儿湿巾,心相印婴儿手口湿巾

  导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婴儿湿巾已是有孩子家庭必备的婴幼儿用品。有宝妈说,带娃出门没带湿巾,焦虑感仅次于出门没带手机。

  正文:

  生活当中,婴幼儿的每次大小便后,90%以上的妈妈都是选用婴儿湿巾擦拭屁屁。因为新生儿皮肤特别娇嫩,湿巾这种要跟新生儿亲密接触的东西,切不可随意。湿巾的材料、工艺甚至包装,稍为不慎,都将可能给宝宝带来不适。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各位新手宝爸宝妈们,选购婴儿湿巾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1、健康的原材料

  产品的原料和配方,是湿巾品质最重要的部分。别小看这方寸大小的湿巾,里面的内容可不少,为了能达到产品需要的保湿、滋润等效果,各品牌湿巾的添加成分也不同。而有些婴儿湿巾可能含有害化学、刺激性物质。这些物质中,有些成分可能会伤害到宝宝,所以,妈妈在购买时千万不要忽略了这一方面。

  心相印婴儿湿巾在原材料上严格把关,保证宝宝的使用安全。在婴儿手口系列湿巾中,更是采用食品级包材,让妈妈宝宝们可以放心使用。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其中特别有一款海绵绒婴儿湿巾采用“海绵绒”无纺布,柔软细腻,如绵如绒,有效呵护婴儿手口脸的娇嫩肌肤,而且还加入了精心研制提炼的植物分子水,纯净无忧,让宝宝体验升级。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再比如适合外出携带的心相印超迷你婴儿手口湿巾,采用100%天然棉,柔软亲肤,而且包装大小比一张银行卡还小些,超级迷你精致。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先进的生产工艺

  为了让婴儿湿巾达到更舒适的使用效果,又没额外的伤害,生产工艺与添加物非常重要。市面上许多婴儿湿巾采用的平行网织工艺,储水能力差,使用过程经常撕裂,湿巾过干,影响孩子舒适感,甚至健康。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为改变传统婴儿湿巾水湿后易断裂,储水湿润度差的行业问题。心相印婴儿湿巾采用了“纵横网织”的无纺布制作工艺,其无纺布在纵横向拉力均衡,使用时无纺布不变形,不起毛,布质厚实不易渗透,带来湿润水份,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3、科学的湿液配方

  配方是婴儿湿巾是否优质最核心的关键。心相印婴儿湿巾由恒安研发部与跨国公司合作研发,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运用科学的研发手段精制而成。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产品配方通过国家正式、严格的皮肤刺激性测试。配方还符合欧盟标准,不含禁用物质,安全可靠。在湿度、香味、使用手感及效果上均获得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并在数次专业机构组织的同类产品评测中胜出。品牌在各大渠道、平台上的销量,也力证了心相印湿巾在消费者心中的重要地位。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凭借优质的产品力、专业感,心相印婴儿湿巾突破了婴儿湿巾粘腻感的传统印象。此外,通过科学的配方,添加的特殊护理成分及结合出色的制作工艺,在极好地满足婴儿湿巾清洁功能的同时,还能如亲妈般温柔呵护宝宝肌肤不留粘腻,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专业母婴品牌印象。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摘要:儿手口湿巾 导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婴儿湿巾已是有孩子家庭必备的婴幼儿用品。有宝妈说,带娃出门没带湿巾,焦虑感仅次于出门没带手机。 正文: 生活当中,婴幼儿的每次大小便后,90%以上的妈妈都是选用婴儿...
相关文章冬季使用婴儿湿巾注意保温宝宝纸尿裤合格名单
给宝宝选购湿纸巾应注意什么?捉泥鳅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