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粉妈妈都爱选

2019-01-21  | 贝特 杜若 大使 

  近日,贝特佳集团正式宣布与影视明星严屹宽、杜若溪夫妇达成合作,成为贝特佳集团的品牌形象大使,并在北京举办了¡重的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

  而提起严屹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英俊潇洒的古装男神,曾出演过《秦王李世明》里的牡丹太子李建成,《倾世皇妃》中的孟祈佑,以及《新水浒传》中的浪子燕青等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并且在前些年与新生代小花旦杜若溪喜结连理,婚后生活幸福美满,还产下一位可爱漂亮的小公主,真是羡煞旁人。

  在幸福的家庭生活中,二人始终不忘身为父母的责任,竭尽全力呵护女儿的成长,这份对待孩子的真心与贝特佳集团为宝宝坚守至臻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正是因这种关爱宝宝成长的心意相通,才促成此次品牌形象大使的签约仪式。

  贝特佳集团总经理纪庆军出席仪式,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签约仪式现场,严屹宽分享了当爸爸的喜悦和责任,讲述了和“小肉肉”在一起的美好时刻,也道出了一家人对宝宝口粮的重视,当了解到贝特佳羊奶粉甄选荷兰进口奶源,数十载坚守品质始终如一,严格把控奶粉质量时,被这份精神所感动,最终选择成为贝特佳集团的品牌形象大使。

  杜若溪讲到:“相比演员的光环,自己更看重母亲的身份。能够见证和呵护宝宝的成长,是现阶段最大的幸福,正是这份为人母的责任感让我在选择奶粉时格外慎重,希望能为孩子挑选营养均衡、易吸收的高品质奶粉,而贝特佳羊奶粉里包含100%羊奶蛋白,并含有益生菌和核桃油,保护肠道同时促进吸收,适合婴幼儿娇嫩肠胃,希望将这种营养出色、用的舒心的奶粉推广给更多母亲,让更多家庭幸福美满。

  贝特佳集团总经理纪庆军表示,2017年开始,贝特佳不断出现在各大国际展会、央视卫视、新媒体平台中。全媒拉动,逐步完善与推进品牌战略升级,让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迈向更高层次,所以在选择形象大使上更加慎重。严屹宽、杜若溪夫妇感情温暖和睦,对待事业充满使命感,他们身上所散发的专注、责任、不懈努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正是与贝特佳集团的经营理念一致,签约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为贝特佳集团的形象大使,这对于贝特佳集团产品理念的传播及市场的提升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多年来,贝特佳一直在不断注入新的血液。2008年6月,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GMP十万级制药标准的工厂奠定了贝特佳的品质基础;2015年7月,青岛贝特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迅速打开母婴市场,销售团队和渠道覆盖国内20余省;2017年3月,新西兰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打造全球化战略布局;2017年11月,贝特佳与荷兰AVH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牢牢锁住产业链上游,为贝特佳纯羊奶粉未来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18年8月,贝特佳纯羊儿童奶粉上市,2018年12月,贝特佳颐选中老年奶粉上市,实现全品类覆盖。近日,贝特佳与影视明星严屹宽、杜若溪正式签约,开启了2019年的新里程。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乘势而起,贝特佳始终坚定把市场做强做大的决心,始终向着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母婴平台不断前行。

  一罐奶粉不仅承载着父母对宝宝健康成长的期盼,更诠释着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在80后、90后妈妈当道的今日,健康安全的奶粉日益成为亲子家庭追求的主流。作为国内婴童食品知名品牌,贝特佳甄选纯净进口奶源,打造精品牛奶粉系列和羊奶粉系列,严格把控制作流程,每一罐奶粉都经过层层检测,每一道工艺都经过考验,正是有了这些严己律人的监管制度,才保障了奶粉的质量安全。

  好奶粉,妈妈都爱选!贝特佳集团携手严屹宽、杜若溪夫妇一起迈向新的征程,将继续采用全球视野,精选全球进口原料,遵循国际品质标准,严苛管控品质,以匠心品质,用心地做好每一罐奶粉,成就中国宝宝的点滴幸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粉妈妈都爱选》摘要:象大使的签约仪式。 贝特佳集团总经理纪庆军出席仪式,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签约仪式现场,严屹宽分享了当爸爸的喜悦和责任,讲述了和“小肉肉”在一起的美好时刻,也道出了一家人对宝宝口粮的重视,当了...
相关文章不同品牌的奶粉可以混吃吗?红蜻蜓进军儿童用品市场
宝宝不要经常更换奶粉品牌奶粉混搭不利宝宝消化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