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2019-01-09  | 切成 做法 苹果 

  宝宝的营养成长一直是宝妈想了解的,那么怎么做宝宝辅食呢?宝宝吃苹果泥有什么好处?苹果泥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通过本文进行了解。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苹果泥的做法有几种

  苹果泥

  材料:苹果

  做法:把苹果洗干净,去皮,再使用刮匙将苹果刮成泥状,或是将苹果洗干净后,去皮切成小块,加入适量的凉白开蒸20-30分钟,等待期凉后便可。

  功效:苹果中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具有健脾胃、补气血的效果,对婴儿缺铁性贫血效果很好,适合4个月以上的宝贝食用。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苹果米粉泥

  材料:苹果一个、蔬菜米粉2匙

  做法:苹果洗干净、去皮,把苹果切开,放在蒸锅里蒸熟;将蒸熟的苹果去核倒成泥状,加少量白开水和迷糊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功效:苹果富含锌,是人体不可缺少的物质,能促进宝宝的生长和发育,增强记忆力,是健脑益智的佳品,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黄瓜苹果泥

  材料:苹果一个、黄瓜一根

  做法:黄瓜洗干净,切成块;苹果清洗削皮,切成块,将黄瓜和苹果按量放进榨汁机榨成汁便可。

  功效:苹果中的粗纤维可以让宝宝大便变软,有助于排泄,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苹果薯泥

  材料:红薯、苹果各300克

  做法:红薯洗干净,削去外皮,切成小碎丁。苹果洗干净,去皮去籽,切成小块。把切好的红薯碎丁、苹果碎丁放到锅中加500毫升冷水,大火煮开,转小火继续熬制30分钟;把煮好的红薯和苹果汤倒入食品加工机中,搅拌成泥状。

  功效:苹果中富含镁,对孩子皮肤非常的好,镁可以让皮肤红润光泽,适合8个月以上的宝贝食用。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苹果小米粥

  材料:苹果一个、小米100克、水1000毫升

  做法:小米冲洗2遍左右,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高压锅内放入水,再放入小米,然后放入苹果丁,加盖放到¯子上大火烧开,上汽后转小火煮20分钟便可。

  功效:此种苹果泥有健脾和胃、安神养心的效果,适合10个以上的宝宝食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摘要:进行了解。 苹果泥的做法有几种 苹果泥 材料:苹果 做法:把苹果洗干净,去皮,再使用刮匙将苹果刮成泥状,或是将苹果洗干净后,去皮切成小块,加入适量的凉白开蒸20-30分钟,等待期凉后便可。 功效:苹果中富含矿...
相关文章宝宝吃什么最补锌?适合宝宝吃的苹果美味餐
一套宝宝春季饮食食谱画苹果-培养宝宝对颜色的识别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