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2019-01-06  | 早产 羊膜 胎膜 

  对于孕妈妈来说,孕期胎儿健康是大家都企盼的,但是有些时候孕妈妈会发生早产的情况,这对于孕妈妈以及胎儿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专家提醒孕妈妈们,在孕期大家需要特别注意4种情况,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才会导致胎儿出现早产的情况。

  1.尿道炎、尿·感染或是阴道炎:

  女性的尿道口与阴道口是非常接近的,所以在孕期无论是出现泌尿系统的感染还是妇科炎症的情况,均是有可能让病菌从阴道口入侵,向上感染到宫腔内,而诱发胎膜早破出现早产的情况。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2.胎膜早破:

  早产情况下胎膜破裂是正常的分娩预兆,胎膜出现破裂后会在24小时内分娩。然而由于出现宫内感染、创伤、或是准妈妈的产道宫颈口出现松弛、胎膜出现发育不佳等等的情况,将会诱发胎膜在怀孕未满37周的时候就出现破裂的情况,这时候就促使胎宝宝出现早产了。

  3.绒毛膜羊膜炎:

  绒毛膜羊膜炎是病菌通过感染到羊膜及羊膜腔的情况,如TORCH感染、细菌性阴道炎、衣原体感染、HIV病毒感染、以及胎膜早破后还强行保胎处理等等,均会诱发该病的情况,该病是产妇较为严重的疾病,轻者会引起早产,而重者将会引起胎儿出现感染而死胎的情况出现,所以产检对于孕妇以及宝宝来说是重中之重,大家不可忽略。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4.子宫过度膨胀:

  如羊水过多,出现巨大胎儿等的情况,均会诱发子宫过度膨胀的状况,而这个情况会引起羊膜的张力持续性增大,而变得过于薄弱,故当出现负压增大的时候,如便秘、咳嗽等的情况,均会诱发胎膜破裂而早产的情况出现。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哪些情况会导致孕妈妈在孕期出现早产的情况呢?通过上面的内容分析,大家是否已经知道原因了呢?在此专家提醒孕妈妈,在孕期,不论是孕妈们自身还是胎儿健康状况都不是非常的稳定,因此大家需要特别的留心,尽量避免接触危险事物,以防出现早产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摘要:胎膜破裂是正常的分娩预兆,胎膜出现破裂后会在24小时内分娩。然而由于出现宫内感染、创伤、或是准妈妈的产道宫颈口出现松弛、胎膜出现发育不佳等等的情况,将会诱发胎膜在怀孕未满37周的时候就出现破裂的情况,这时...
相关文章胎儿很小也会早产早产儿出院后需注意
最好用母乳喂养早产儿如何面对宝宝早产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