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力

2019-01-03  | 维生 不饱和 有利 

  小米 > 小米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脂肪、钙、铁、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被人们称为健脑主食。

  鸡蛋 >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卵磷脂,可使脑中增加乙酰胆碱的释放,提高儿童的记忆力和接受能力。如果儿童每天早餐吃1-2个鸡蛋,不仅可以强身健脑,还能使孩子在学习中精力旺盛。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力

  大豆 > 大豆含丰富的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它们是脑细胞生长和修补的基本成分;大豆还含有卵磷脂、铁及维生素等,适当撮取可增强和改善儿童的记忆力。

  鱼类 > 鱼肉含球蛋白、白蛋白及大量不饱和脂肪酸,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及维生素等,适当摄取可增强和改善儿童的记忆力。但幼小的孩子食用时。注意别让鱼刺卡住他的喉咙。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力

  虾皮 > 虾皮中含钙量极为丰富,每100克含钙约2000毫克。摄取充足的钙可保证大脑处于最佳工作状态,还可防止其他缺钙引起的儿科疾病。儿童适量吃些虾皮,对加强记忆力和防止软骨病都有好处。

  牛奶 > 每100克牛奶含蛋白质3.5克、钙125毫克。牛奶中的钙有调节神经、肌肉的兴奋性功用。儿童每天早饭后喝一杯牛奶,有利于改善认知能力,保证大脑高效地工作。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力

  葱蒜 > 葱蒜中含有“蒜胺,这种物质对大脑的益处比维生素B,还强许多倍。平时让儿童多吃些葱蒜,可使脑细胞的生长发育更加活跃。

  肝肾 > 动物的肝脏和肾脏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和糖脂质,并含有大量的胆碱和铁。胆碱能改善大脑的记忆;铁质供应充足,红细胞运输氧气,使思·更敏捷。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力

  核桃 > 核桃仁含40?0?不饱和脂肪酸,构成人脑细胞的物质中约有60?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说,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不可缺少的建筑材料,儿童常吃核桃仁对大脑健康发育很有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力》摘要:维生素等,适当摄取可增强和改善儿童的记忆力。但幼小的孩子食用时。注意别让鱼刺卡住他的喉咙。 虾皮 > 虾皮中含钙量极为丰富,每100克含钙约2000毫克。摄取充足的钙可保证大脑处于最佳工作状态,还可防止其他...
相关文章游泳使宝宝更聪明吃鱼眼能使宝宝聪明吗
喝妈妈的母乳宝宝会更聪明准妈妈吃玉米胎儿更聪明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