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生二胎前的那些准备 你准备好了吗

2018-12-27  | 好开 大宝 小一 

  二胎的的话题已经从表面慢慢的深入骨髓了,已经不只是口上说说而已了,很多的夫妇已经开始具体实施了。那么生二胎之前,要有哪些准备呢?

  1、心理上的准备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生二胎了,就不要再犹豫不决,徘徊不定,像棵墙头草一样,别人一说,就摇摆不定了。决定了,才好开展实施后面的工作。

准备生二胎前的那些准备 你准备好了吗

  2、选择最佳的生育年龄

  有了二胎的计划,还有选择一个生二胎的最佳年龄,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是在23~28岁,因为是二胎,还要考虑和大宝的间隔时间,所以可能会偏晚一点,影响也不大,还是在生育能力的佳期。一般很少偏早,不要太晚,过了三十岁才来决定来生,带来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3、二胎和一胎选择最佳的间隔时间

  和大宝相差多少岁最佳呢?这个没有一个准确的规定,有些人会觉得相差小一点好,有些会觉得相差大一点好。相差小一点可以做到宝宝的基本同步,有一起玩的伙伴,但是妈咪会累一些。相差大了比较好照顾,但是父母带小孩的时间周期会拉长。

准备生二胎前的那些准备 你准备好了吗

  4、经济上的准备

  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要抚养两个小孩的话,还是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有生二胎的想法,也要有经济上的准备,不要一个都抚养的很吃力,就想生二胎了。抱有船到桥头自然直思想。

  5、给大宝提前做好思想工作

  二胎不仅仅关系到父母,大宝也是家庭的成员之一,也有知道和发表意见的权利,所以父母要提前的和大宝谈一谈,让大宝接受自己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以后有助于帮助妈咪照顾小宝宝。

准备生二胎前的那些准备 你准备好了吗

  6、育儿问题

  有两个孩子要哟啊如何的抚养,教育要如何的实施,这些都是提前范围,不要错过了孩子最好的成长和教育的年龄。

  生二胎,你准备好了吗?以上的这些问题还是要提前准备和考虑的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备生二胎前的那些准备 你准备好了吗》摘要: 2、选择最佳的生育年龄 有了二胎的计划,还有选择一个生二胎的最佳年龄,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是在23~28岁,因为是二胎,还要考虑和大宝的间隔时间,所以可能会偏晚一点,影响也不大,还是在生育能力的佳期。一般很...
相关文章我是一个小神仙儿童不吃早饭容易坏牙
儿童不吃早饭容易坏牙瞎了眼的鸡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