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穿“二手衣”前先做3件事

2018-12-27  | 前先 宝宝 二手 

  现在很多家长喜欢给孩子穿“二手衣”,一方面是老话讲的“穿点旧衣服好养活”,另一方面是因为二手衣经过了多次洗涤,基本上消除了甲醛、铅等安全隐患,可谓经济环保又安全。

宝宝穿“二手衣”前先做3件事

  虽然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不少好处,但也不少随便什么“二手衣”都可以给孩子穿,在给孩子穿二手衣之前,一定要先做好下面这3件事。

  1、选择健康孩子的“二手衣”。给孩子穿二手衣时要选择健康孩子的干净的二手衣,最好是选择认识的人,会比较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不建议网上购买二手衣。

宝宝穿“二手衣”前先做3件事

  2、二手衣穿之前要清洗和暴晒。“二手衣”拿回家后不要直接给宝宝穿,应该先重新清洗,最好在阳光下暴晒,阳光是最好的消毒剂。因为有的“二手衣”虽然是洗干净的,但可能放了比较久,会有细菌和病毒。

宝宝穿“二手衣”前先做3件事

  3、内衣最好不选“二手”。宝宝内衣最好不要选择“二手”的,因为贴身的衣服安全健康最重要,如果衣服在运送、储存或被患有传染病的宝宝接触后沾染了细菌,宝宝穿了出现红疹、皮炎或过敏等,无异于“惹祸上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穿“二手衣”前先做3件事》摘要:这3件事。 1、选择健康孩子的“二手衣”。给孩子穿二手衣时要选择健康孩子的干净的二手衣,最好是选择认识的人,会比较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不建议网上购买二手衣。 2、二手衣穿之前要清洗和暴晒。“二手衣”拿回家...
相关文章二手童装质量难保证关注二手烟损害初生婴儿健康
精明妈妈爱淘“二手货”被动吸烟增加患肿瘤的几率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