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婴儿补铁的食物有哪些?

2018-12-23  | 黑木 鸡蛋 食物 

  铁元素对于每一位宝宝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要是您的孩子缺乏铁元素的话就会出现贫血的情况,这对身体的危害是相当大的,贫血时间长了免疫力会越来越差,很容易生命,所缺铁的孩子需要补铁,那么婴儿补铁的食物又有哪些呢?

给婴儿补铁的食物有哪些?

  婴儿补铁的食物:

  1、动物肝脏:给贫血的孩子吃动物肝脏是首选,因为肝脏里面含有很多的铁元素,而且非常容易消化,也不会引起过敏,特别适合小宝宝食用,每100毫克猪肝中含有的铁元素有29.1毫克,其他动物的肝脏还没有那么高,所以吃猪肝是最合适的。

给婴儿补铁的食物有哪些?

  2、鸡蛋黄:鸡蛋黄也是一种相当不错的补铁食物,不过根据营养学专家的调查数据显示,鸡蛋黄的含铁量虽然很高,但是能够被吸收的几率非常低,100毫克的鸡蛋黄含铁只有7毫克,吸收率只有3%,鸡蛋是平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食物,食用起来非常方便,综合来看鸡蛋黄还是具有补铁作用的。

给婴儿补铁的食物有哪些?

  3、动物血:动物的血也是最为直接的一个补铁食物了,也被人们称为血豆腐,动物血中营养元素也是非常多的,其中铁元素的含量非常多的,是猪肝的10倍之多,所以动物血是不错的食品。

给婴儿补铁的食物有哪些?

  4、黑木耳:最后一个为大家推荐的补铁的食物就是黑木耳,每100克黑木耳中含有的铁元素有98毫克,不过吸收率没有那么高,而且黑木耳有润肠作用,对肠胃虚弱的宝宝不太合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婴儿补铁的食物有哪些?》摘要:作用的。 3、动物血:动物的血也是最为直接的一个补铁食物了,也被人们称为血豆腐,动物血中营养元素也是非常多的,其中铁元素的含量非常多的,是猪肝的10倍之多,所以动物血是不错的食品。 4、黑木耳:最后一个...
相关文章母乳不足时可添加哪些食物辅食的种类有哪些?
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八个月婴儿的食物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