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2018-12-16  | 越重 越好 胎儿 

  女人是在怀孕的时候最美,因为她是冒着生命危险在为自己心爱的人生孩子。女人怀孕之后再也不顾及曼妙身材,为了满足胎儿生长发育需求,过了孕吐期胃口越来越好,体重也蹭蹭往上升。但是,孕妇体重越重对胎儿真的越好吗?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传统的观念来说,老人都希望孕妇吃多点有营养的食物,孕妇体重上升长肉了,胎儿自然长得好。孕妇营养是很有必要的,但也不能过度,若随心所欲地吃吃吃,使体重偏离正常范围,就有生出巨大儿的风险。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对于孕妇自身而言,体重越重,容易患有妊娠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疾病,不利于胎儿生长发育。孕妇体重越重,对自己本身而言,也是不利于产后的修复的。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所以,孕妇体重是要有所控制的,如果是比较瘦的孕妇,在孕期大约增长12-15公斤就比较可以了,如果孕前就比较胖,孕期增长7-8公斤就可以了。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当然了,孕妇是绝对不可以担心胖,身材走样而不吃的东西的,胎儿的发育是需要很多营养的,营养不足,将来带孩子还是苦了自己。要改变传统观念,科学营养地吃孕妇餐才是对胎儿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摘要:控制的,如果是比较瘦的孕妇,在孕期大约增长12-15公斤就比较可以了,如果孕前就比较胖,孕期增长7-8公斤就可以了。 当然了,孕妇是绝对不可以担心胖,身材走样而不吃的东西的,胎儿的发育是需要很多营养的,营养...
相关文章孕期不可暴饮暴食轻松愉快走过孕育误区
怎样在怀孕的10个月中保养好胎儿孕六个月胎儿生长发育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