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2018-12-16  | 无痛 流产 人流 

  流产手术怎么做

  1、无痛人流手术前检查:

  缘于只有孕囊大小适合、自身无严重妇科炎症、无严重全身性疾病的女性,才可实施人流手术,所以正规的无痛人流在手术前,都需要进行术前检查。例如,HCG早孕检查、B超检查等等。

  2、麻醉注射:

  无痛人流之所以被女性青睐,就是缘于,它在手术前会进行静脉麻醉,这是一种短效麻醉剂,可使女性暂时失去痛觉,然后再进行无痛人流手术,以确保手术顺利进行。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3、手术进行:

  当术前检查通过、麻醉注射完成后,手术医师就要开始,实施人流手术了。手术过程十分简单,一般都采用吸引管,直接将子宫内的孕囊取出,手术时间只需3-5分钟。

  4、术后消炎:

  无痛人流手术完成后,女性会随着麻醉效果的减退,而慢慢醒来,此时妇科专家采用,打点滴或吃消炎药的方法,帮助女性术后消炎,以增强身体抵抗力,防止术后感染。

  流产多少天合适?

  人流不是越早越好。一般来说,药物人流的合适时间一般在妊娠49天以内,如超过这个时间,最好还是采取其他的打胎方式。因为药流本身比人流要差,有很多的局限性。而此时,孕囊不是很大,做药流的危险性比较低。无痛人流的流产合适时间为妊娠35—50天左右。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流产的合适时间要这么算:其实要知道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必须首先了解如何计算怀孕时间,怀孕时间是根据上次月经开始的天开始算的。比如,7月20号是上次月经的天,今天是8月31号,那么怀孕的时间就是42天。

  流产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范妇科医院都会进行多项综合性的妇科常规检查,主要有以下几大类别:

  1、早孕试纸检测(HCG):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GCG),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

  2、B超:检查能否能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小。

  3、白带常规: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若存在以上微生物,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影响胚胎发育,诱发流产。

  4、炎症检查:察看是否有炎症,如果发现炎症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5、血液检查:查看是否有传染性疾病。

  6、心电、肝功等检查:以便手术过程中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流产手术需要开刀吗?

  虽然是手术的一种,但其实流产手术是不需要开刀的。流产手术过程是在患者施行静脉全身麻醉后,再进行吸宫流产术。手术是经阴道进入进行手术操作的,患者朋友也不需要惧怕,整个操作过程都是在无痛状况下进行的,患者还处于睡眠状态,更不会由于肉体慌张,对手术刺激的反响增高,呈现不配合的现象。

  而且这个手术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让您的懊恼在睡梦中溜走,术后醒来在医院休息一会儿,无不良状况呈现后,当天就能离开医院,还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如何提高先兆流产保胎成功率

  1、先兆流产保胎休息是关键

  孕妇应该多卧床休息,减少活动,但并不是说24 小时都躺在床上不动,应该适当地进行轻微地活动。必须禁止性生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阴道检查,以减少对子宫地刺激。另外,还要避免刺激乳房,因为刺激乳房也会引起宫缩,导致先兆流产的发生。

  2、先兆流产保胎要注意腹痛情况

  准妈妈们如果出现腰酸,下腹部坠胀感,经过休息后仍不能缓解,甚至加重时,可就要提高警惕了。若有下腹痛加剧,伴有阴道流血,并有组织样物排出应及时报告医生。

  3、先兆流产保胎要留意流血量和性质

  随时观察阴道排液中是否有组织物排出。排出物最好能保留给医生观察。如果有出血量增多,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先兆流产保胎成功的秘诀就是以上3个方面,有先兆流产的准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

  先兆流产应该吃些什么

  如果怀孕女性出现先兆流产的话,饮食上应该要以清淡为主,要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且含营养较多的食物。而如果有肾虚、气血不足的症状,则应该要以清补更为适合。

  1、可以吃豆制品、瘦肉、鸡蛋、猪心、猪肝、猪腰汤等,也可以吃新鲜的蔬菜、豆类、蛋类、水果等含有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

  2、多吃一点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如:豆制品、核桃等。因为维生素E是可以起到保胎作用的,因此,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E。

  3、多吃芹菜、菠菜、猪血、红豆、荞麦面、芋头、红薯等含粗纤维量多的食物。

  4、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和多吃水果,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在每天早晨空腹口服两勺蜂蜜,一杯凉开水,这样做是可以通肠胃的。

  5、可以吃莲子、桂圆等食物,各50克,加山药100克,然后煮粥吃。女性朋友们在怀孕后就要开始吃了,每天一次到两次就可以了,这比较适合于腰腿酸软、小腹坠痛、阴道出血等习惯性流产史的女性患者。

  6、也可以吃南瓜蒂,莲蓬蒂,个数分别为3个和6个,把它们弄成末,分三次来服用,要在一日吃完,比较适合于阴道出血、面赤口干、五心烦热的先兆性流产患者。

  先兆流产的饮食禁忌

  1、血热者忌辛辣刺激、油腻及偏湿热的食物,如辣椒、羊肉、狗肉、猪头肉、姜、葱、蒜、酒等。

  2、不论虚实均忌薏米、肉桂、干姜、桃仁、螃蟹、兔肉、山楂、冬葵籽、荸荠等。

  3、虚者忌生冷寒凉食品。如生冷瓜果,寒凉性蔬菜、冰冻冷饮、冰制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摘要:手术进行: 当术前检查通过、麻醉注射完成后,手术医师就要开始,实施人流手术了。手术过程十分简单,一般都采用吸引管,直接将子宫内的孕囊取出,手术时间只需3-5分钟。 4、术后消炎: 无痛人流手术完成后,女性会...
相关文章人工流产最适宜的时间误区:流产不是越早越好
“宫口松”能否怀上孩子?其实人流并非越早做越好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