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流程 赴美生子攻略

2018-12-09  | 美国 签证 美国签证 

  赴美生子流程及攻略

  1、在怀孕前或怀孕初期取得美国签证。

  你可以申请B1/B2(商务签证或旅游签证)到美国生孩子,但切记不要在腹部凸起的状况下前往签证,以免被拒签,还留下纪¼。一般在刚怀孕或者不怀孕的时候就得先办理签证了,能不能去成关键看签证能不能拿到。有签证了就在怀孕7、8个月之前去美国。

  美国签证已对中国公民大幅度放宽,签证通过率大概80%。任何人只要能够有一定的房产,收入,能够证明你不会滞留在美国,那基本上都可以取得签证。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办,也可以委托国内的专业签证公司(需支付费用)。

赴美生子流程 赴美生子攻略

  2、找相关机构或月子中心,量身定制适合的套餐。

  获得签证后,就要寻找合适的机构机构,他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及需求,推荐套餐供你选择。一般在怀孕6-7个月时,就会安排启程来美。此时胎儿已经稳定了,准妈咪身体状况也比较适合长途飞行,不适感较妊娠后期少一些。

  3、入住月子中心,准备待产。

  在月子中心里,通常有着熟悉美国国情、精通中英文和有一定医疗知识的人,为孕妇安排接送、食宿、产前检查和产后服务等一系列服务。

  4、宝宝出生,为宝宝办理证件后便可回国。

  安排生产医院,产后一般需三至六周时间恢复身体、办理宝宝证件(包括美国护照、社会安全卡等),之后即可启程回国了。

赴美生子流程 赴美生子攻略

  赴美生子需要多少钱

  赴美生子费用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毕竟只有拥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才能有条件去赴美生子。那么赴美生子需要多少钱呢?

  早前有传言说,花1400美元买一张中美往返机票,花1.5万—2万美元在洛杉矶月子中心住上3个月,基本上一场投资10万元、耗时3个月的旅行,就能为你生下一个美国宝宝。

  在美国生一个孩子需要多少钱?也有网友称其实在美国生子十分昂贵:如果是剖腹产,麻醉费3000美元,手术费6000美元,一个星期左右的住院费 16000美元。如果算上从怀孕到生产的定期检查的费用,生一个孩子一般需要三、四万美元。但如果你买了保险(每人每月600美元),可以报销80%。

  现在就不少中介与月子中心的报价来说,一般会有8-15万全包的套餐。

赴美生子流程 赴美生子攻略

  赴美生子机构怎么挑

  赴美生子机构挑选得是否合适,也是行动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在整个赴美生子流程中最令人担忧构还是服务机构的参差不齐,由于现存90%以上为中介机构,由于他们并不是直接提供服务的人员,所以并不能签订行之有效的合同,当想要赴美生子的孕妈妈千辛万苦到美发现这其中存在的问题之后,却因陌生环境下优越感的降低而只能忍气吞声。

  据调查,现在内地的赴美生子机构真正称得上直营不过一到两家,所谓直营的含义就是在在中美两地是一个团队在从事全过程的服务,而处于美国的月子中心只是这个服务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而已,就是从在中国办理签证,登机赴美直至你坐完月子回国,只需要签订一份合同,并且合同其中的条款是始终如一的。

  如今,在美国的月子中心大多是目的更加明确的旅馆,区别仅在于这家旅馆是进行了注册的正规旅馆,或是非法经营的家庭旅馆,这些旅馆本身没有任何医疗设施及医疗服务能力,它们和当地的私人诊所合作,这些诊所通常是华人开的,正因为如此,月子中心也有正规与山寨的区别,并且由于住宿条件饮食水平的差异,收费上来说,也有较大差距。正规月子中心的由于全程都有明确的保障,安全性来说更高一些。

赴美生子流程 赴美生子攻略

  赴美生子风险有哪些

  赴美生子的风险评估

  1、签证

  赴美生子一般都是申请旅游签证,大约6个月有效期,但必须在怀孕初期身体还没有明显变化时申请,否则签证官会认为申请人有不明倾向而拒签。

  2、过关

  如果签证下来,孕妇可在孕期7个月时出国。但出海关时,如果被人发现作假或怀疑入境动机就会拒绝入境,连机场都出不了就可能被遣返回国。

  3、情绪

  如果进入美国后,环境变化比较大,当地政府随时抽查,缺少亲人陪护,孕妇的精神紧张、压力很大,而孕期后三个月又比较敏感,容易发生流产,或者患上产后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4、身份

  孩子出生后一般有3个证件:一是出生纸,二是美国护照,三是中国旅行证。其中中国旅行证每两年更换一次,必须在办证使馆更换,美国护照每5年更换一次,也必须在美国更换。也就是说6年内需回美国4次。如果坚持到孩子21岁后,至少返回美国十多次,一旦错过,就可能失去美国公民身份。

  5、移民

  美国法律规定年满21岁的公民可以按照“依亲”政策为父母申请绿卡,但同时要提供报税证明、经济能力担保证明。此后的申请程序也需要几年时间,同时还有审核期。而在中间一旦发现赴美生子的父母存在欺瞒行为或违反相关法律,就可能无法移民。

  内地孕妇赴港生子

  赴港生子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种风潮。内地居民在香港所生婴儿,即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而香港又没有法例禁止内地孕妇来港,因而吸引不少内地孕妇设法到港分娩。这些父母均为内地居民,而在香港出生的婴儿,被称为“港产内地婴”。

  2001年,庄丰源案在香港终审判决,确立父母双方皆无香港居留权的中国内地居民在港所生子女可享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自此十年间超过20万“双非”(夫妻双方均非香港居民)婴儿在港出生;直到2012年4月和2013年1月,香港所有公立医院和私立医院分别无限期停止接收非香港本地孕妇预约分娩,内地孕妇赴港生子才被完全禁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赴美生子流程 赴美生子攻略》摘要:定制适合的套餐。 获得签证后,就要寻找合适的机构机构,他们会根据你的情况及需求,推荐套餐供你选择。一般在怀孕6-7个月时,就会安排启程来美。此时胎儿已经稳定了,准妈咪身体状况也比较适合长途飞行,不适感较妊...
相关文章“赛尔号攻略网”遭遇黑客袭击“三大攻略”,教小朋友玩转羊堡
孕妇剖腹产三成挑吉日“子宫环境”影响孩子智商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