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的好处有哪些 为什么要赴美生子

2018-12-09  | 生子 好处 美国 

  赴美生子好处有哪些

  赴美生子的好处:

  1、享受美国13年义务教育。就读小学到高中完全免费。

  2、即使没钱看病,也可享受全面医疗保障,不用担心被从医院扔出来。

  3、未来可以申请美国公民才能享有的奖学金,1%低利率助学贷款。比起多数自费赴美就读的外国学生,可以节省几十上百万人民币。

赴美生子的好处有哪些 为什么要赴美生子

  4、未来无条件留在高收入的美国工作,美国许多关键职位,如官方军务,国防外交,高科技和核心实验室,严格限于公民。

  5、未来享受全球180多个邦交国入境免签证和最优惠出入境便利。

  6、未来拥有美国社会安全卡、享有美国各种社会福利措施及医疗设备,年老时可领取养老金,包括人在海外,住低价高质量老人公寓。

  7、其它国家政局不稳或动荡时,即使航空封锁,美国公民也可以在美国政府的保护之下,享有优先搭机离开的权利。

  如果宝宝未来长期在中国生活:

  1、如果父母是中国籍的话,美国宝宝持中国旅行证在中国生活,在大多数省份城市,您的美国宝宝可以享受中国的9年制义务教育。

  2、在中国以留学生身份就读各名牌大学,享受各种优惠条件。

赴美生子的好处有哪些 为什么要赴美生子

  赴美生子对于父母的好处:

  1、从孩子读书开始,父母就可以以监护人的身份申请移民,几乎零成本。而出生在美国以外的人,如申请入籍美国公民,除政治庇护、专业人才及与美国公民结婚以外,其余的就必须花至少4—10年的时间及五十万美金的费用。当然你想移民加、澳、港等,也是同样的门槛。

  2、孩子21岁后,父母可以不受配额限制移民美国。正好退休后到美国养老,以及享受当地对老人的免费医疗白卡计划。

  赴港生子的有哪些弊端

  (1)香港身份内地生活诸多不便

  2009年10月8日,香港医院管理局宣布:从11月起,所有公立医院今年剩余时间冻结非本地孕妇预约服务,以保留足够名额应对香港孕妇分娩。这意味着香港特区政府对内地产妇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微妙转变。在公立医院关上大门后,私立医院的预约生产排期已经排到了明年4月。

赴美生子的好处有哪些 为什么要赴美生子

  近年来,内地产妇赴港产子已不是个别现象,不过,赴港产子为子女获得香港身份真的能得到如一些黑中介所宣传的那些好处吗?一些专业办理香港投资定居的专家对此都有所保留。

  内地赴港产子可获香港身份的法律依据最早源于2001年一宗案件的审判结果。一名父母皆非香港居民的内地儿童因为是在香港出生得以确认港人身份。香港适用的是判例法,这意味着在港出生的中国公民均可享有港人身份及福利。

  联鸿海外董事总经理邹丽娟表示,家长需要考虑成熟,不然赴港产子将来会为孩子在内地发展带来诸多的不便。首先,孩子不能获得内地户口、学籍,不能参加高考和公务员考试这两个最大的考试;其次,孩子在继承遗产和注册结婚上也将有诸多不便;再者,孩子将来购买A股股票和境内登记注册公司也会受到颇多限制;最后,香港是低税收地区,是吸引投资者去赚钱而不是养老的地区,其养老和医疗保障远不如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移民目的地诱人。家长在考虑将孩子送出去的时候,应深思熟虑。

  (2)享12年免费教育?——其实花费更高

  黑中介最喜欢鼓吹的一条好处是可以享受12年免费教育福利。其实将来这些孩子能否便利地获得香港免费教育还是未知数,享受香港的免费教育实际成本可能比较高。

  邹丽娟预计,如果是中等收入的家庭赴港产子,未来孩子的教育成本可能非常高。由于孩子不拥有广州市户口,所以如果在广州读书,需要交纳高昂的捐资助学费借读;如果是从小赴港读书,家长则需要在香港租公寓陪读,花费可能更高。

赴美生子的好处有哪些 为什么要赴美生子

  与花费相比,一个更棘手的问题是内地父母赴港陪读难以获得探亲签注。美联华广移民总经理唐辉宇介绍,内地赴港探亲签注一般是发给探望老人、配偶这两种关系,内地父母将来难以在香港长期逗留。广州居民自由行最多一个月两次,每次最多7天,深圳居民则方便一些,可以多次往返。

  (3)可低分读名校?——政策随时可能调整

  黑中介还称,在完成高中学业后,香港仔无需参加内地的高考,而只需要准备面对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湾省学生考试,这一考试的难度比高考容易许多,并且很多重点大学的¼取分数线也要比高考分数线低200分左右。

  这项政策是针对真正在港澳台地区长大的学生而言的,当十多年后大批在内地念书的香港仔来抢这些名额时,很难保证教育部不会进行限制。

  (4)赴港产子不算超生?——回内地生活就要罚款

  一些黑中介还宣称,赴港产子,孩子取得的是香港身份,不需要内地户口,不占用内地资源,因此不算超生,也无需罚款。

  随着赴港产子增多,广东省计生委专门重申过《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有关规定,广东省内的城镇居民一对夫妻在一般情况下只能生育一个子女,无论其生育行为发生在国内或国外。在不能确定政策外生育子女是否回国内入户、生活前,按照国家计生委的规定,可暂缓征收社会抚养费,但该对夫妇如果是中共党员、有工作单位的,可按照《条例》和党纪、政纪的有关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党纪、政纪处理。

  也就是说只要孩子在内地入户、生活,就要交纳所谓的罚款(社会抚养费)。佛山一对陈姓夫妇以为在香港生下二胎可以高枕无忧,最后,陈某不但缴纳了14万元的社会抚养费,夫妻双方在14年内都不能享受村集体的分红。此外,是公职人员的一方还被单位开除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赴美生子的好处有哪些 为什么要赴美生子》摘要:国许多关键职位,如官方军务,国防外交,高科技和核心实验室,严格限于公民。 5、未来享受全球180多个邦交国入境免签证和最优惠出入境便利。 6、未来拥有美国社会安全卡、享有美国各种社会福利措施及医疗设备,年老...
相关文章快乐的课间活动苏教:《读书要有选择》教学设计
孕妇剖腹产三成挑吉日阿凡提的主意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