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鱼可以经常吃 对妈妈和胎儿都很好

2018-12-07  | 胎儿 发育 可以 

  冬天来了,天气骤降,到了周末的时候又可以聚在一起吃火锅了,但是这对孕妈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孕妈为了肚里的小宝宝,需要忍一忍呀。下面这5种鱼,孕妈都可以吃,一起来看看是哪5种鱼吧。

这5种鱼可以经常吃 对妈妈和胎儿都很好

  1、银鱼

  说起这种鱼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我想大家应该对金鱼十分熟悉吧,不过我们今天的嘉宾还是银鱼。银鱼的肉质比较鲜美,含有很多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以及蛋白质,营养很高有益于胎儿生长发育,吃银鱼还能增强孕妇的抵抗力,并且它还富含丰富的维E,具有滋润皮肤的作用。

这5种鱼可以经常吃 对妈妈和胎儿都很好

  2、草鱼

  草鱼是我们比较常见的鱼,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草鱼和豆腐一块吃,有很好的利水消肿的作用,还具有催奶的作用,并且它的做法也很多样,孕妈除了可以煮着吃,还可以清蒸、炖汤喝等。

这5种鱼可以经常吃 对妈妈和胎儿都很好

  3、鱿鱼

  鱿鱼含有胎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钙、铁、磷等元素,还具有促进人体骨骼发育的作用,也能提高孕妈的免疫力,可以常吃。

  提醒:吃鱿鱼时一定要煮熟煮透,因为鱿鱼中含有一种会导致肠道运动失调的成分,没有煮熟的话,就会影响孕妈的肠道健康。另外,对鱿鱼过敏的妈妈就不能吃了。

这5种鱼可以经常吃 对妈妈和胎儿都很好

  4、鲫鱼

  豆腐可以说是吃鱼的必备,除了可以和草鱼一起炖,和鲫鱼一起吃也是不错的搭配。鲫鱼不仅营养丰富,还对胎儿的脑部神经系统的发育有好处,并且鲫鱼还含有一种特殊的物质,对孕妈怀孕期间的抑郁情绪具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这5种鱼可以经常吃 对妈妈和胎儿都很好

  5、鲤鱼

  对于孕妈来说,不用转发锦鲤求好运了,孕妈经常喝点鲤鱼汤,就可以给自己和宝宝带来好运了。因为在孕晚期的时候,孕妈容易出现水肿,喝鲤鱼汤可以缓解水肿,还可以安胎。

  提示:怀孕期间羊水少的孕妈就不要吃草鱼和鲤鱼了,会让你羊水更加“枯竭”的。另外,也不能每天都吃鱼,凡事都要有度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5种鱼可以经常吃 对妈妈和胎儿都很好》摘要:透,因为鱿鱼中含有一种会导致肠道运动失调的成分,没有煮熟的话,就会影响孕妈的肠道健康。另外,对鱿鱼过敏的妈妈就不能吃了。 4、鲫鱼 豆腐可以说是吃鱼的必备,除了可以和草鱼一起炖,和鲫鱼一起吃也是不错的...
相关文章孕妇蹲着用厕是否会影响胎儿好胎教 从准妈的抚摩开始
胎儿的可塑性准爸爸对胎儿讲话更利胎教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