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出生后一定不会丑

2018-11-27  | 维生 孕期 食物 

  相信每一位孕妈,都想生出来一个漂亮的宝宝。如果说各位孕妈在孕期的时候,能够注意自己的饮食,是非常有可能生出一个漂亮宝宝的。在孕期有意识的调配饮食,能够帮你扬长避短,让宝宝生下来更加漂亮。孕期妈妈们吃什么,会有一个漂亮宝宝呢?

孕期准妈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出生后一定不会丑

  1、让宝宝皮肤白嫩的食物

  如果说有些父母肤色偏黑,想要生一个皮肤白嫩的宝宝,这个时候,孕妈在孕期的时候,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卫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很好的干扰作用,所以,常吃含卫生素C的食物,可以减少自身黑色素的沉淀,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会比较白嫩细腻。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有番茄、葡萄、苹果、鲜枣等等。

孕期准妈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出生后一定不会丑

  2、让宝宝皮肤细腻有光泽的食物

  如果说父母想要生出一个皮肤细腻有光泽的宝宝,孕妈们应该在孕期时,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能够很好的保护皮肤的上皮细胞,使孩子的皮肤变得细腻。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有蛋黄牛奶,动物肝脏等等。

孕期准妈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出生后一定不会丑

  3、让宝宝的头发乌黑油亮的食物

  如果说有的孕妈,发现自己的头发,有枯黄脱落的现象,但是不希望自己的宝宝和自己一样。这个时候,孕妈就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可以使自己宝宝的发质得到改善,变得浓密而乌黑油亮。含有维生素B的食物主要有瘦肉、鱼、核桃、芝麻等等。

孕期准妈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出生后一定不会丑

  4、让宝宝变得个头高大的食物

  有些父母的个头不高,可是希望自己孩子的身高,不要和自己一样。在这种情况下,孕妈们在孕期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因为维生素D这种物质,可以很好的促进人体的骨骼发育,能够使人体增高。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主要有虾皮、蛋黄等等。

孕期准妈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出生后一定不会丑

  这些食物妈妈们都记住了吗?不仅食用起来味道特别的好,营养价值也是丰富满满的。在孕期的时候,孕妈们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饮食调理,对自己进行充足的营养补充,最后,祝愿所的妈妈们,都能生出一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准妈多吃这几种食物 宝宝出生后一定不会丑》摘要: 2、让宝宝皮肤细腻有光泽的食物 如果说父母想要生出一个皮肤细腻有光泽的宝宝,孕妈们应该在孕期时,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能够很好的保护皮肤的上皮细胞,使孩子的皮肤变得细腻。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有蛋...
相关文章孕妈咪孕期不能缺铜少锰不能躺着喂奶
为啥不能躺着给新生儿喂奶铜和锰孕妈咪不可少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